当前位置:

移动通讯资费悄然下调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杨树 2014-08-27 08: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伴随着虚拟运营商纷纷以低价争抢客户,三大运营商开始悄然下调通讯资费。记者近日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线下营业厅发现,10元以下的月最低消费门槛已不再是虚拟运营商的“专利”。
  
  自6月份起,蜗牛移动、阿里通信、京东通信和国美极信通信等多家虚拟运营商相继推出了资费政策,套餐流量、语音永不清零,10元以下的月最低消费门槛甚至零月租等优惠活动,成为虚拟运营商抢夺客户的“杀手锏”。
  
  虚拟运营商在移动通信市场“搅局”,迫使三大运营商下调通讯资费。重庆移动推出了30元以下的3个档次的4g套餐,其中最低档次的月费仅为9元;重庆联通则针对66元以上的4g/3g一体化套餐,推出了6折促销活动;重庆电信的3g套餐推出了加1元获双倍流量活动,4g资费则直接比照3g降低了每个档次的资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