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电巨头抱团应对电商

来源:文汇报 作者:陈惟 编辑:杨树 2014-09-06 10: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陈惟)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日前宣布,苏宁、国美、永乐将发动“秋季攻势”,在9月5日至8日举办全行业联合的大型促销。包括不少新品在内都有10%左右的降幅,这是三大家电巨头在上海首次联手同步展开市场大战。
  
  今年以来,电商对家电实体店市场的“蚕食”更加明显。据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统计,1至6月,在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电器的销售渠道占比中,三大连锁占据69%,家电专业市场和品牌专卖店占18%,电商占13%;在3C产品中,电商占比已高达26%。因此,这次活动也是三大家电连锁应对电商抢逼的一次“反攻”。据分析,三大家电连锁的首次牵手,能充分发挥线下实体店优势,真正倒逼线上线下同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