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促销,长沙家电卖场折扣提前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4-09-25 08: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程电器:五大亮点发力黄金周
  
  亮点一:新品多,引领时尚生活
  
  力推海信100吋激光影院,它是全球首套兼备影院、智能电视和家庭音响功能的家庭影院产品,首销价格69999元;LG曲面OLED电视65吋新品将上市。相比去年上市的55吋曲面电视,直降5000元;三星Note4将于26日上市,目前接受预订;iPhone6全面接受预订,预存100元抵400,元果粉将第一时间在通程购买到……
  
  亮点二:26℃生活馆,开启智能家居时代
  
  国庆期间,通程电器将引进更多中央空调(格力、美的、日立、海信)、地暖设备品牌(威能、林内、雅克菲、万和、万家乐),并将其正式更名为26℃爱家生活馆,占地200多平方米。另外,还将在其他旗舰店陆续打造该专区,通程电器将全面进入智能家居时代。国庆期间,消费者到五一广场旗舰店,订单可享受八折优惠。
  
  亮点三:购物抽大奖,带你出国游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通程电器各门店购物单张小票满999元,即可参加“通程国庆泰国游”的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将送出24个泰国游大奖。今日起至10月7日,通程正在举办“百姓代言人”活动,在全城范围内发起招募,关注通程电器官方微信,回复“我是湖南人,我爱逛通程+姓名+联系方式,并上传本人形象照片和参赛宣言”,通程电器将选出表现最好的100位,并打造你的专属广告牌。
  
  亮点四:新旗舰店出海,城东市民有福
  
  通程电器城东新旗舰——万家丽路新旗舰店将于9月27日试营业,9月30日正式开业。开业期间,将有大型促销活动。万家丽路旗舰店坐落于华晨国际广场,经营面积达6000平方米。作为通程电器第八家旗舰店,也是城东首家旗舰店,万家丽路店在经营全品类商品的同时,打造多个高端综合体验厅,给消费者强烈的居家感。
  
  亮点五:通程天猫旗舰店,百款商品上线
  
  通程电器天猫旗舰店从今年6月开始筹备,8月15日上线试运营,国庆期间将发力。目前,天猫旗舰店经营品类含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生活小家电,并获得了西门子、美的、LG、飞利浦、海信、松下等众多一线知名品牌的网络授权,已有近百款商品上线销售。同时,可送货至全国多个省份,如吉林、成都、广州等地均已有客户下单购物。
  
  苏宁:“百团大战”掀新一轮让利高潮
  
  湖南苏宁宣布,即日起至10月7日,苏宁将追加千万元促销资源,继续主打“省”的概念,门店全品类促销及品牌超级团购,在全省范围内发起国庆第二波让利大潮。
  
  首发大促,互联卡加盟“国庆盛宴”
  
  不久前,苏宁互联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以中标总量61个城市成为国内覆盖范围最广的虚拟运营商。长沙入围此次中标的42个城市名单,并正式开放预约。即日起至9月27日,长沙市民可前往五一广场超级店、东塘店、万家丽店等十大门店的苏宁互联专区,或通过线上苏宁互联网厅等方式进行苏宁互联卡预约。
  
  “28日苏宁互联卡正式开售。办理了苏宁互联卡的消费者,国庆出游完全不用担心漫游费太贵。因为苏宁互联卡是无月租、无套餐、全国长市漫一口价,且越打越优惠,语音低至0.12元/分钟、短信低至7分/条。”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窦祝平表示,9月28日至10月15日,针对新入网用户,购买苏宁互联至简产品,入网购卡50元得100元话费,其中50元立即到账,另50元分5个月到账,每个月返10元。
  
  全品出击,发起“百团大战”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售后、服务方面得到保障的前提下,价格就是最实在的让利。打造这场国庆“全品盛宴”,苏宁继续主打“省”的概念。
  
  对此,湖南苏宁不仅签订亿元采购大单,携手百余厂家,保证黄金周的货物供应和价格优势,更是联合发起“9·26百团大战”,势必将价格放到底。届时,创维彩电最高直降1500元,美的系冰洗7.5至8.2折,空调品类低至7折……更有海量商品享受直降、返现等优惠。9月26日起,湖南苏宁将连续5天举办5场团购活动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消费者至苏宁门店不仅能享受预存20元得400元抵用券,购物满1000元返150元等优惠,套购满额还能获赠三星Note4。此外,消费者至门店购空调单件满1999元送空气净化器一台,单件不累计,特价机等不参加。
  
  国美电器:国庆钜惠提前Party国美七大店庆送旅游豪礼
  
  9月26日至28日,湖南国美联合和府店王、大华皇后店、奥克斯广场旗舰店、侯家塘旗舰店、万达广场旗舰店、星沙旗舰店、新开铺旗舰店七大明星店共同进行店庆大促。
  
  活动期间,佳能8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仅售599元再送8G内存卡,联想S410笔记本仅售3199元再送200元大礼包,美的20升微波炉仅售200元,海尔全自动仅售998元,三洋32吋LED彩电仅售1299元,海尔对开门一级效能冰箱仅售3999元,美的1.5p变频空调仅售3499元。凭购物发票还有机会抽取巴厘岛、新马泰、普吉岛、泰国、柬埔寨等豪华旅游大奖,为十一小长假免单旅行提前做好准备。
  
  友阿电器:到友阿买电器免费试用100天
  
  9月27日,友阿电器广场旗舰店迎来十二周年庆典,推出“家电免费试用100天”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家电购物体验。活动期间,友阿电器全场价格直降到底。
  
  活动期间,凡在友阿电器各大门店选购3万元至10万元家电套装的消费者,到柜台开具销售票据后,凭本人户口本、身份证以及房产证等证件,通过友阿电器审核后即可申办,申办成功的顾客可享受“零费用先体验100天”的优惠,100天试用期满后,如果商品没有质量问题,消费者按试用期内所购商品的本店最低成交价,予以无息付款。家电的送货地址需与其提供的房产证地址相同。
  
  9月27日至10月7日,友阿电器推出国庆特惠活动:全场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00元,多买多减,还特别加赠五重优惠赠礼活动。友阿电器公开承诺:保价一百天,买贵赔差。针对部分提前购买电器需要延期送货的消费者,友阿电器独家首推“延期送货享补息”的购物优惠:在友阿电器购任意电器满10000元以上的消费者,如果房子装修未完工或者其他原因需要延期送货31至180天,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购物票据享受年化5%的利息补贴,同时所购商品还可享受保价100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