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Phone 6 Plus被怀疑售价过高:标价是成本5倍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编辑:杨树 2014-09-28 10: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的苹果粉丝们发现,他们入手一部最新推出的苹果手机iPhone6Plus需花费1249澳元(约合人民币6797元),但他们可能不知道,手机实际成本却远远小于这个数字。
  
  据HIS科技调查公司估算,苹果公司制造一部iPhone6的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仅为226.21澳元。而iPhone6Plus的成本也仅为243.74澳元。这相当于一台128GBiPhone6Plus的标价比成本价涨了500%。
  
  同时,该公司也指出,iPhone6Plus售价比iPhone6高113澳元,但估计苹果公司制造前者的成本仅比后者贵17.5澳元。在澳大利亚,128GB的iPhone6Plus售价为1249澳元,最便宜机型16GB的iPhone6则让你破费869澳元。
  
  目前苹果公司没有就上述成本价格报告作出回应。报道说,该公司通常不会披露旗下产品的制作成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