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Phone6通程明日开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范玲 编辑:杨树 2014-10-16 15: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备受国内“果粉”们期待的新一代苹果产品iPhone6将在大陆地区正式亮相。作为湖南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通程将在全省51家门店正式开售iPhone6。
  
  自2011年通程电器与苹果公司达成直接供货形式的战略合作、成为苹果直供经销商后,只要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新产品,通程电器都及时和北京、上海同步售卖,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随着iPhone6行货正式登录中国大陆地区,作为苹果直供经销商,通程电器已拿到货源。通程电器副总经理田刚介绍,目前,首批iPhone6已入长沙总仓,待17日正式发售。届时,裸机货源充足,且iPhone6和iPhonePlus均有出售。
  
  合约机方面,通程电器也联手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移动三大运营商共同推出系列合约预购计划。其中,中国联通推出“每月消费196元,iPhone62199元带回家”的政策;中国电信推出预存100变400自由话费的政策,并享受办理合约机赠送42%话费、办理99元以上4G套餐可赠送宽带等活动;中国移动推出“办理4G合约,送45G流量”的政策。
  
  同时,17日当天在通程电器购买iPhone6,无论是裸机还是合约机,前50位“果粉”还将获赠电影票2张(前期获大礼包赠送的预定客户不再参与)。
  
  另外,通程还准备了充足的手机壳、贴膜、移动电源等配件,使消费者能更好地体验到使用iPhone6的乐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