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美启动“后黄金周”促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许琴 编辑:杨树 2014-10-16 15: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国美将黄金周大促活动延续至19日。冰箱、洗衣机、彩电、厨卫、空调、小家电全部6折起售,消费者还可凭“十一”返程车票在其他活动基础上再享直降100元的特权。购传统家电单品满1000元赠价值150元全场任一家电,最高可赠价值5000元全场任一家电;购手机、数码、电脑单品满1000元赠价值100元全场任一家电;而套购满额再送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ipadmini。这样的力度丝毫不逊色之前的国庆活动力度。
  
  此外,今天到国美预订iPhone6活动日期仅剩最后一天,10月17日之前到国美极信通信营业厅预约iPhone6和iPhone6Plus的用户,可免费获赠靓号一个,同时还有机会参加抽奖,头奖为10克金条。此外,针对iPhone6和iPhone6Plus的上市,国美极信通信还推出了存费送机、话费套餐半价等优惠活动。
  
  消费者可前往湖南国美全省家门店进行预订,只需登记姓名、电话等基本信息,无需提前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完成iPhone6的预订。凡在门店参与预售的消费者不仅能够在第一时间购买到iPhone6,还可以获得国美赠送的100个会员积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