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宁互联双11明日开打 “免费通信”或成杀手锏

来源:贵州都市网 作者: 编辑:杨树 2014-11-07 14: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继11月1日启动1700新号段预约以来,苏宁互联以多样化套餐选择的至享“新产品”、购物送卡免费打的“新玩法”受到了用户的青睐,预约量节节攀升。11月7日起,苏宁互联双11活动正式启动,用户在苏宁门店或苏宁易购购物满额,即可免费获得苏宁互联1700号段手机卡,并获赠最高一年的免费通信,同时畅享苏宁互联7大特权。
  
  区别以往先购再送的模式,双11期间苏宁互联操作是“即买即送”,既用户购物成功后,则可获得与购物金额相对应的至享产品套餐免费兑换资格,11月11日起用户可前往苏宁互联线上网厅或线下门店兑换苏宁互联至享产品,而最高一年的免费通信套餐则月度自动赠送至用户1700账户。同时,苏宁互联的用户都将额外获赠价值818元的苏宁互联7大特权,享受苏宁会员等级提升、PPTV免费无广告观影、免费赢流量、电子书免费畅读、玩游戏送购物券以及邮箱云盘免费领等超值特权。
  
  此外,配合新号段上线推出的“合约购机得靓号”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在基础运营商合约机计划急速锐减的情况下,苏宁互联逆流而上,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苏宁互联版的“合约计划”可谓胆大心细。记者从苏宁互联了解到,本次“合约购机得靓号”活动,主要针对双11期间有购机需求的用户,购机成功后可免费获赠苏宁互联1700靓号。随着苏宁互联1700新号段的开放,“666”、“888”、生日号、吉祥号等超级靓号也批量涌现。
  
  在苏宁启动第二届O2O购物节之际,苏宁互联“搭船出海”,用互联网思维深度“链接”苏宁的平台资源,聚焦增值服务,将互联网的“免费”精神进行到底,这种玩法在移动互联时代,引领了虚拟运营商商业模式的新潮流。正如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弘毅2014年投资者大会上所说,苏宁正进入全价值链互联网阶段,作为苏宁互联网转型的入口,苏宁互联在运用互联网玩法营造一个苏宁互联社群,并对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进行挖掘和培育的同时,也将促进整个苏宁向互联网化全面迈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