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个免费清洗抽油烟机 快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4-11-18 14: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3C家电频道联合长沙苏宁推出免费清洗抽油烟机活动 )

扫一扫,轻松关注红网3C家电官方微信

(扫一扫,轻松关注红网3C家电官方微信)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记者 杨淑华)油烟机使用后,长期不清洗,容易在滤油罩、涡轮、内部腔体等部位堆积大量油垢,普通方法根本无法清洗。但如果放任不管,这些沉积的油污在遇热挥发之后极易产生焦油等有害物质,危害身体健康。11月18日,红网3C家电频道联合长沙苏宁推出免费清洗抽油烟机活动,10张免费清洗卡等你来抢!

  长沙苏宁电器售后相关负责人介绍,抽油烟机积累下来的有害物质可能会诱发更年期综合症,令人出现身心疲惫、皮肤干燥、发色枯黄等症状,这种危害比长期抽烟带来的危害还要严重得多。此外如果油污过多也会影响它的正常运转,阻碍叶轮的正常转动,不仅浪费很多的电能,而且还会产生噪音。

  随着天气的愈加寒冷,你是不是也正在烦恼家里的油烟机要如何清洗呢?即日起,关注红网3C·家电频道官方微信,回复关键字“2”,点击进入活动页面详情,分享活动页面至朋友圈,并截图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即有机会获得油烟机免费清洗卡哦!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9日10:00
  
  活动规则:分享活动页面截图并且回复“姓名+联系方式”至红网3C家电官方微信页面,10张免费清洗抽油烟机卡,先到先得!
  
  注意:参加活动后,请认真回复姓名、电话,确保电话,并且确保电话畅通,稍后会有工作人员发送您一条领卡信息,凭短信至长沙苏宁各实体店领取油烟机免费清洗卡,清洗卡使用细则详见卡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