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末买家电更优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长沙晚报 编辑:杨树 2014-11-28 09: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宁“以旧换新旧电器最高可抵1200元
  
  针对有换新需求的消费者,湖南苏宁推出传统家电及手机“以旧换新”政策,传统家电最高可抵购机款1200元,手机最高可抵2800元。
  
  此次”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凭旧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可享受购买传统家电购物款10%的以旧换新补贴款,最高可抵购机款1200元;凭旧手机到店评估,经双方认可后评估的价值可用于新手机购买抵扣,全机型参与,购买iPhone6、三星Note4及华为Mate7时最高抵扣购机款2800元等。
  
  此外,即日起至11月30日,湖南苏宁推出空调免费清洗服务,消费者至长沙苏宁市内8家门店购任意空调,同一用户同一地址可享受一台空调的免费检查清洗服务,免收任何形式的上门服务费和清洗费。
  
  通程:11天感恩特惠等你来
  
  “感恩节”到来,通程电器以“感恩超级Sale”为主题,推出从11月27日至12月7日长达11天的感恩特惠活动。
  
  活动期间,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售价直降、满千返百、买暖冬产品送电费、送的士费……会员持卡购物,单票满588元即可参与抽奖,iPhone6、500元VIP金卡、200元代金卡等感恩好礼抽中就送;通程电器在全场商品价格直降基础上,暖冬产品单件购物满888元起,送20-200元不等电费。
  
  另外,通程电器还联合爱尚通程,大众点评网推出“950元抵1000元”的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可登录“大众点评网”抢购950元抵1000元通程电器定向商务卡,通程电器长沙市内13店均可使用,一款单品可使用一张。
  
  国美:预存28元抵280元
  
  从现在起至12月8日,国美启动了28周年庆典,湖南国美促销力度空前。国美有“预存送好礼”“满1000返200”“套购买2送8”“滴滴打车红包免费领”等主打活动。
  
  活动期间,来湖南国美任意门店预存28元,即可获得价值280元代金券一张,凭此券购物可抵相应折扣,另外赠送食用油1瓶;百强家电厂商再度联手国美追加投入千万促销资源,例如,ipadmini店庆价1758元、现代553升对开门冰箱店庆价3699元、格兰仕20升微波炉店庆价263元……
  
  此外,活动期间,用户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相应二维码,即可进入滴滴打车领红包界面,在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后,即可获得金额不等的共计100万个滴滴打车红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