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10元享2小时保洁服务、购物满额送iPhone5C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树 2015-02-10 16: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花10元享2小时保洁服务、购物满额送iPhone5C、车票还能当钱花
  
  明日,湖南苏宁“小年夜狂欢盛宴”给力上演
  
  小年夜的到来,让过年氛围越加浓厚,无论是百货商场、家电卖场、街头巷尾,到处都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为抢占春节消费热潮,星城各大家电卖场也纷纷亮出自己“绝技”吸引消费者。即日起至2月12日,湖南苏宁连续两天推出“小年夜狂欢盛宴”活动,提供各种贴心服务、价格惊喜回馈消费者。
  
  花10元尽享免费家政服务2小时
  
  话说,小年夜这天家家户户都会扫房擦窗,清洗衣物,刷洗锅瓢,实施干净彻底的卫生大扫除。
  
  如今,这个累人的活不用你自己动手。湖南苏宁携手“58到家”为星城百姓送福利了,2小时家政服务只花10元。即日起至2月16日,消费者关注长沙苏宁官方微信,发送“我要报名+姓名+电话+预约时间+详细地址”即可参与报名,报名成功后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核定相关信息。
  
  “目前市面上家政服务,一个小时的市场价格35元/小时。现在只需10元钱就可轻松享受58到家2小时保洁服务。如需保洁师提供清洁剂需另加5元/小时,顾客自备则免费。”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预约仅限长沙市区没用户,预约上门服务时间需提前2天,2月12日不接受预约。
  
  惊喜小年夜,超级团购钜惠来袭
  
  价格,永远是最能挑动消费者神经的利器。针对小年夜狂欢盛宴,湖南苏宁继续凶猛地优惠释放,进一步引爆消费者购物热情。即日至2月12日,湖南苏宁准备了持续两天的“小年夜超级团购惠”奉送星城消费者。
  
  活动期间,消费者微信关注长沙苏宁回复“专属红包”签到认证,即可获得600元电器红包、180元年货红包。新会员首次来苏宁门店购传统电器单件满988元即送3kg卫新洗衣液,单张会员卡限领取一次。
  
  狂欢盛宴,优惠当然不止如此。活动期间,消费者至苏宁购传统电器套餐,满12888元送空气净化器,满22888元送16G版iPadmini,满32888元送16G版iPhone5c等。“更惊喜的是,你的车票还能当钱花,一票抵100元,前往苏宁门店购传统家电单件商品满2000元直接抵用100元。”
  
  如果你的年货还没备齐,那么苏宁易购“超级年货节”依旧火爆让利中,全场3.8折起、买二付一再用券,各种超高性价比的年货套餐,组合购买更划算,如洗护套餐易购价268元,会员价仅88元,同时还能用红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