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苏宁五一首战告捷 价格优惠再续一周

来源:红网 作者:潘彩玉 编辑:杨树 2015-05-05 16: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5日讯(通讯员 潘彩玉)五一伴着初夏来临,正是出游好时机。有人忙着探亲、有人忙着旅游。然而假期有限,需求无限, 你是否因为旅游而耽误了为家里购置一台新彩电?是否在旅游时发现相机需要更新换代了?亦或是伴随着母亲节的到来,蓦然想起应该送母亲一件可心的礼物?错过了如火如荼的“五一”小长假,大可不必懊恼,湖南苏宁根据历年销售经验,整合让利资源,计划将五一促销力度再续一周,满足错失五一购买机会的消费者,以同样力度享受五一优惠。
  
  价格货源多重保险 错过五一绝不能错过现在
  
  五一期间,苏宁线上线下销售实现井喷,双线发力实现销售同比大涨。然而面对因出游而错过购物的消费者需求,苏宁从工厂方紧急调货、再次洽谈赠品、磋商折扣、价格直降为五一后促销保驾护航。笔者了解到五一期间的家电家居3折起购,套餐满额最高返15%现金券的超大力度,还有银行三零分期,消费者在5月10日之前可以享受到。此外,在苏宁门店,通过易付宝支付,还可以参与“满99返50元现金券”活动。通过扫描门店出样的商品二维码就可直接登录苏宁易购抢爆款。
  
  5.4-5.10是吃货就上苏宁超市
  
  五一期间出游的你们,经过长途跋涉后是否曾感受到饥肠辘辘?外出因疲惫是否吃过一顿温馨的饭菜?是否奔波在各个景点期间也想边吃边逛?那么五一过后,就可以彻底放松了,好好犒劳自己一把。5.4-5.10,苏宁推出“超级吃货节”,为广大吃货们送福利了!
  
  笔者发现,今日起登陆苏宁易购,超级吃货节页面赫然出现在眼前。此次苏宁线上推出1000万件零食,准备配发1亿个吃货红包,满10元就能用5元。此外,“吃货节”期间,苏宁每天10:00、16:00、20:00三个时间段推出爆款食品,只需1元限时秒杀;而且每天都有上千种爆款食品,买二付一之后,还可以用券,完全满足吃货们的“大胃”。
  
  温情5月献礼母亲节
  
  母亲节到了!还在忙碌的你,是否记起了这个感恩的日子?是否记起了永远在一旁默默支持的母亲?随着岁月的流逝,苍老已爬满了她的面庞。母亲节来临之际,不妨给妈妈一份更有爱的礼物吧!
  
  为回馈市民五一期间对苏宁的鼎力支持,为母亲节的到来,苏宁准备了颇丰的礼品。即日起至5月10日,每个会员都可持苏宁单页至五一店、东塘店,领取1张100元的新麦客欢唱券。同时,关注长沙苏宁官方微博并按要求予以转发评论,就可参加苏宁母亲节抽奖活动,其中奖品有10个纪念银箔、1台数码相机、1台Ipadmini。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