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调查】手机屏幕究竟能不能贴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6-02 14: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手机究竟能不能贴膜?调查中,不少网友认为,手机贴膜不是影响眼睛的直接因素,手机的显示器、亮度、光度等,以及看屏幕的距离和时间,才是影响眼睛的因素。但是究竟能不能贴膜,这个问题最终还得自己决定。
  
  @叮叮咚咚:既然手机贴膜本身没有坏处,只是贴膜的刮痕对眼睛有伤害,那就三五天换个膜吧!如果觉得换模费钱,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贴膜,听说国外的手机从来不贴膜。
  
  @北方花栗鼠:手机外屏是玻璃的,也会使光线发生折射,加重视觉疲劳,而且玻璃也会有划痕,对眼健康危害更大!所以大家都把手机外屏拆了吧。
  
  @beanv:某些砖家总喜欢把人们因为不正确使用某种物品导致的不良后果归结到那种物品本身上去。贪图便宜贴那种透光差,反光强的劣质膜和膜都刮花到影响观看屏幕了都不换,拿这些来说贴膜危害大,就好比把吃了不安全食品危害健康,说成是吃饭会危害健康一样。
  
  @王俊峰___:什么都危害大,手机还有辐射呢,你咋还用手机?手机不是会爆炸吗?你咋还用手机?
  
  @安静一下就好:少玩儿手机比什么都强。
  
  @子超_Joesxli丶:我从来不贴膜。不要问我为什么,有钱任性!
  
  @特别特的想瘦的胖妍妍:完了,贴膜boys们要失业了,咱们撕起来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