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吐槽:跨界是种趋势,但是家居卖场家电选择太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6-11 17: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延伸阅读:红网调查:家电企业进驻家居卖场,你会去买吗?

  一款号称日本原装进口的燃气热水器标价的16000多元,一款进口的净水器售价10000多元。调查中,红网记者在家居卖场看到,家居卖场里面的家电几乎都标榜是进口品牌,售价也比国内品牌翻了一番。但真的是国外进口品牌吗?居然之家一位做净水器的老板透露,虽然很多品牌都标榜自己是原装进口,但也有不少是贴牌产品,有些则是在国外品牌国内生产的。
  
  长沙家电行业人士也表示,进口渠道的产品本身就管理不到位,可能会存在贴牌、价格虚高、售后没保障等问题。如今的家电行业已经过了暴利期,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消费者如果想买纯进口高端家电,最好还是要去有资质的大型家电卖场购买。
  
  那么对于家电企业进入家电卖场,你怎么看?你曾经在家居卖场买过家电吗?如果有再次选择的机会,你是否会选择进家居卖场购买家电?对家居卖场跨界卖家电这事,你觉得靠谱吗?欢迎参与红网调查,表达你对家电进家居卖场模式的看法,如果你觉得暂时没头绪,不妨看看下面这些网友的“智慧”。
  
  @蛋蛋的忧桑:家居卖场干起了家电卖场的活,虽然见过,但是还真没有尝试过,那里的家电价格奇贵,虽然号称是国外品牌,但是关键是我孤独寡闻没有听说过呀!
  
  @北方花栗鼠:对于跨界经营不管怎么说肯定在未来是种趋势,但是目前家居卖场的家电几乎都集中在厨电方面,而且做得还都是些国外品牌,选择范围太小了。
  
  @beanv:某些品牌总喜欢给自己取一个很洋气的名字,以为自己就是国外进口的品牌,价格也翻了几番,其实就是在国内生产的,谁又比谁更金贵吗?
  
  @王英俊~~:我曾经在同一个家居卖场看见同一款抽油烟机,外形、颜色、运转原理都一样,一个号称是日本进口,一个号称是意大利进口,价格相差了6000多元钱,都标榜自己是原创,对方是抄袭,那到底谁是山寨,难道没有技术专利?
  
  @我想静静:哪里更实惠就到哪里买,家居卖场也好家电卖场也罢,哪里更方便更优惠就买那家的。
  
  @等了又等:我从来都是在网上买家电,别为我为什么,有钱任性!
  
  @特别想瘦下来的胖子:完了,家电卖场口水战要延伸到家居卖场了,撕起来吧,不过不管怎样,林子大了,鸟就多了,也就更好抓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