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觉得这次年中庆,谁最坑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6-18 10: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再起。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6月份将是电商价格战最惨烈的一个月,天猫介入,苏宁、国美、通程、京东等商家都会在6月集体发起“价格战”,混战之势不亚于“双11”。
  
  面对今年的年中大促,不少消费者表示,价格战说到底不过是一场秀,因为真正降价的产品很少,去年的年中大促就是例子,价格战之前,各家先把价格抬高然后再降价,整个价格战消费者只有被忽悠的命,而今年的年中庆京东似乎又要故伎重演。
  
  有消费者反映,京东等一些商家低价背后就是有价无货,虽然价格设定很低,但是商品只备少量库存,只要一下单,就会显示缺货或者断码。还有些消费者发现,自己购物车里的商品很多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价格上涨情况。
  
  网友“一波波鲁”发帖:一直等商家的年中庆,收藏的几款商品今天一看涨价了,从120元涨价到154元。网友“不是笨蛋”也吐槽:京东打着”零利润”的噱头实际价格还不如平时促销的价格低,之前购买的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液+欧莱雅卓韵霜护发染发霜参加日常促销活动的价格是142元,现在京东大促两件商品竟然要202元。
  
  今年的年中庆,你有购物计划吗?你觉得在今年的年中庆,谁最坑爹?欢迎参与红网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