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18大促家电依然是主战场 图书母婴等产品促销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6-18 17: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618促销活动的京东一款奶粉,在618促销活动中价格反而上涨

(京东一款奶粉,在618促销活动中价格反而上涨,达到最高价)

图书在此次618大促中,降价幅度不明显,部分价格反而上涨

(图书在此次618大促中,降价幅度不明显,部分图书价格反而上涨)

今年的618大促,虽然打得很凶,其实各商家拼的依然只有一块:3C家电

(今年的618大促,虽然打得很凶,其实各商家拼的依然只有一块:3C家电)

  >>>延伸阅读:

  618年中大促首日 电商降价还是提价?

  【红网调查】你觉得这次年中庆,谁最坑爹?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今天(6月18日)打开电脑手机,除了促销还是促销。6月18日,号称是各大电商各种促销最猛烈,价格最低的日子。不过如果你想这天购买到全年最低价的衣服、奶粉、甚至是图书,那请花3分钟阅读一下此文,先搞清楚各大电商今天到底在玩什么,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打的很凶,但是要的就是一块
  
  虽然在6月初,决定参展618的各个商家就已经宣称旗下产品将全线参与促销。事实上京东、苏宁、天猫等商家旗下的图书、洗漱用品也确实在6月18日这天给出了不少折扣,但不少消费者却反映,这些所谓的折扣其实在平时就可以拿到。
  
  准备在618期间囤书、囤奶粉的长沙市民邹女士说,她上午逛了下京东、苏宁易购等电视,发现她感兴趣的书、奶粉等产品价格相比平时并没有便宜多少。比如她想买的这本《村上春树:爱吃沙拉的狮子》一直就是29.3元,并没有降价,而另一款奶粉价格相比前一个月价格反而涨了几十元钱。
  
  事实上,虽然京东、苏宁、国美、天猫都宣称,今年618全品类都参展,然真正的聚焦点却是在家电和3C上。对于各大电商而言,3C家电仍然今年618电商大促的排头兵。早几天前网上流传的“天猫年中大促6月18日疯抢24小时爆款清单”显示,大家电、小家电、智能家电、数码等占比超过50%。京东促销特别给力的同样是家电数码产品,除了降价打折外,还放出了618家电专用券,其中包括300-50、500-50、1000-100、2000-200、4000-400、6000-700等券,不限平台使用。
  
  而在家电领域占据优势的苏宁和国美,在家电和3C领域的促销更是不“逊色”,几乎同时放话“贵了就赔”。苏宁在本次年中庆中彩电、空调、冰洗和厨卫电器合计招标完成25款定制机型,降幅在30%以上。在手机上,苏宁携手小米、华为荣耀、魅族等厂商,直接推出贵就赔的承诺。国美在6月初就召开了“亮剑618”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开辟以彩电、空调、冰洗、3C、厨卫、小家电等品类的六大主战场,死磕京东,在家电产品领域推出“比京东贵了就赔300元。”政策。
  
  今年618大促,“跨境”成今年最大特色
  
  如果说,往年618的特色是“价格战”,那今年618最大的亮点当属跨境电商了。京东在6月1日正式开启“日本馆”,将日本优质商品直供中国。天猫也在5月底宣布下半年全力发力日本市场,优先支持当地100家优质商家入驻;未来三年发展当地600个以上实力商家入驻。
  
  苏宁宣布,618期间苏宁海外购联动了全球40多个品牌参与活动,国美在线则通过海外直采引入国外品牌名酒。今年3月刚刚进入跨境电商领域的步步高云猴购更是豪掷2亿元补贴用户。在6·15-6·18期间,将做到母婴、3C数码两个大类的产品每件至少比京东便宜10元。
  
  亚马逊也在今年6月10日宣布正式参战,开启2015年中大促暨首届全球钜惠狂欢节,整合海外直购、进口直采以及独家海外爆款的全线国际精品的豪华阵容,并结合国际低价直供以及权威排行导购。
  
  此外,在本次年中大促中,一大批新锐跨境电商异军突起,如网易考拉海购、洋码头、蜜淘网等,纷纷铆足了劲,意图通过此次大战在市场上博得一席之味。新军网易考拉海购将带来进口纸尿裤、大牌奶粉、家居个护、韩国美妆、美容彩妆、母婴用品、美食保健、海外直邮8大专场,数百个全球大牌尖货重装上线,带来极致海淘体验。
  
  如果你想足不出户就购买到全球的优质商品,这次618也许就是个不错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