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马奥迪免费接送买空调? 长沙卖场再出奇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6-24 17: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对于家电卖场来说,半年一次的大考又到了。随着夏至的到来,长沙已经正式进入三伏天,未来一周长沙的最低气温26度,最高气温37度。这意味着空调旺季已经到来。
  
  然而现在厂商和卖场面临的问题是,本可以放肆打“空调价格战”4月底被叫停了,不能打价格战,今年的空调促销该怎么玩?在如今空调库存高企的背景下,商家们为了多卖出点空调也是绞尽脑汁操碎了心。
  
  从5月份起,不少市民已经发现,本来已经逐渐淡出视线的“闭店促销”如今又开始“生机勃勃”。初略统计,自6月1日起,长沙国美、苏宁、通程至少已经举办了3场只能凭券入场的“闭店促销”活动。
  
  有老招还有新招。长沙苏宁宣布,即日起,苏宁推出“买空调,宝马奥迪帕萨特免费接送”活动。那么问题来了,卖场推出的“闭店”促销活动你参加过吗?“买空调,宝马奥迪帕萨特免费接送”,你怎么看?欢迎参与红网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