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鏖战暑期市场 湖南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血拼流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7-10 17: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延伸阅读:湖南三大运营商暑期资费优惠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湖南教育局的网站已公布的今年暑期的放假通知: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至8月30日(星期日)放暑假,共7周。而随着各大高校陆续进入暑假,三大运营商新一轮贴身肉搏已开始。
  
  联通针对92后学子们“沃派魔卡+魔机”,只要是92后,就可无条件免费领取50M省内通用流量;6月9日至8月31日,湖南电信向暑期购买天翼视频手机的所有高考学生赠送12G优酷定向流量和40G本地流量;而移动则主打实惠牌,向在校学生“交费充值”赠送流量活动。
  
  暑期市场,运营商上演“流量秀”
  
  “流量”是今年暑期运营商的主秀场。暑期尚未开始,从6月9日至8月31日,湖南电信向暑期购买天翼视频手机的所有高考学生赠送12G优酷定向流量和40G本地流量,其中,12G定向流量的有效期长达6个月,方便广大高考学生开启大学校园4G新生活,另外,学生带着天翼视频手机开学到校还可获赠10G省内流量,赠送最高达62G流量。高考学子只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当地的电信营业厅即可办理。
  
  紧跟其后,联通祭出各种流量招。联通针对92后学子推出“沃派魔卡+魔机”,只要是92后,就可无条件免费领取50M省内通用流量。同时针对在网的校园卡,在7月8月可享受预存50元话费后使用多少送多少话费。另外针对暑假出国的用户开通国际漫游83个国家只需5元起。入网12个月以上的用户可享受1G全国流量半年包6折优惠。
  
  中国移动直接打出“实惠牌”。8月31日之前,学生用户通过手机网上营业厅“交费充值”一次性缴费50元以上,可赠送300M国内流量。同时用户可申请办理“非常假期”套餐,每月2元钱,定向到你的家乡或所在的城市,打电话只需0.19元/分钟,接听全免费。
  
  流量套餐高低侧重各不同
  
  各大运营商的校园营销策略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仔细分析之下,在共性之外,又各有特色。共同点在于,此次三大运营商都以低价流量为招牌。
  
  但细究之下,三大运营商流量套餐所涉及的内容又有细微差别。电信和联通主打定向流量牌。湖南电信推出“天翼视频手机”面向所有高考学生赠送12G优酷定向流量和40G本地流量;联通同样走“定向流量”之路,只要是92后学子,就可无条件免费领取50M省内通用流量。而移动则依然把自由流量“流量包”作为主战场,推出“交费充值”一次性缴费50元以上,可赠送300M国内流量。
  
  此外,中电信和中联通更侧重于OTT业务,无论是中联通的沃派魔卡,还是中电信的天翼视频手机,都将焦点对准了互联网应用。中移动则有所不同,在主推流量业务的前提下,中移动兼顾了语音和短信业务,推出“非常假期”套餐,每月2元钱,定向到你的家乡或所在的城市,打电话只需0.19元/分钟,接听全免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