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午买下午到货 苏宁推五大“送装”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潘彩玉 编辑:杨树 2015-07-10 17: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通讯员 潘彩玉)半个月前买的冰箱,至今竟还没收到货?去电咨询,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有货?那退货吧,神一般的销售员一直在磨磨唧唧。这是顾客王小姐跟笔者描绘她半月前的那次购物经历。
  
  你是否也遇见过这样的问题?趁着卖场一波又一波的促销活动,赶着便宜劲儿扎堆购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家电,狂欢购物后在家等送货,等完送货再等安装,一直拖拖沓沓,一等再等貌似遥遥无期?去仓库闹事?找客服投诉?到门店拥堵?相信这绝不是消费者想要的解决方式。
  
  针对消费者在旺销后,不得不面对的“送装难”问题,苏宁针对针对大促后凸显的后遗症推出五大政策:
  
  主城区半日送 “得物流者得天下”,les系统的上线,令苏宁正在从企业物流向物流企业转变。新系统上线进一步缩短了配送时间,提高了配送的灵活度,消费者只要在当天14点前下单,实现当天取货。
  
  彩电送装一体 曾经的“送货一次、安装一次”,现在500多名原来负责送货的“帮客师傅”变身“家电安装达人”,从送货到安装,1次预约、解决所有问题。
  
  空调即买即提即安装  长沙市主城区顾客,早上下单,下午就可以送装完毕。其他地级市门店,当日18:00前下单,次日就能送装完毕。此外,苏宁还联合惠而浦等品牌打造即买即提即装服务。
  
  小件两小时“急速达”  依托苏宁强大的O2O基因,急速达不断地刷新送货的速度,定位两小时的急速达,60%的配送皆可在一小时之内完成,最快的只有十几分钟,之前按天计算的物流配送,依托苏宁的门店仓,进入了按分钟计算的时代。
  
  让物流更有人情味 苏宁快递还将全新换装,推出垃圾代扔、高价值商品手套验机等差异化服务。用户体验将是苏宁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物流妥投率、消费者服务满意度等物流运营、客户服务的核心指标,让苏宁快递更加“有人情味”的工作还将继续完善下去。
  
  商家争夺战背后,商家价格猫腻、服务质量差等问题备受消费者诟病。消费者在坚持正品行货、低价优惠等购物需求的基础上,更加关注服务体验的质量和效果。商家更应回归初心,为消费者提供售前专业的咨询服务、售中先进的管理系统服务、售后专业快捷的配送安装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