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调查】你的健康智能手环闲置了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7-13 15: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戴着一款智能手环跑步锻炼,再将数据和运动英姿刷到微信朋友圈里,这可是一件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事儿。2015年,智能可穿戴设备风席卷全球。作为可穿戴设备中的佼佼者,智能手环不仅可以记录运动成绩、卡路里消耗,还可追踪身体状态,承担健康管理的任务,号称“私人健康顾问”。听上去很美好,你是否也正准备入手一个呢?
  
  不过有数据调查显示,健康智能手环认知率高,使用率却很低。以市场销量最大、最受欢迎的fitbit产品为例,其文件显示,在2000万的注册用户中,2015年第一季度的活跃用户仅为1000万,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数字。研究机构表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用户会在6个月后停止使用运动手环等监测设备。
  
  你有健康智能手环吗?你的健康智能手环被闲置了吗?欢迎参与红网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