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摄像头性能仅两成达标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庆辉 编辑:杨树 2015-07-22 10: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讯(记者 陈庆辉)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近期开展了手机拍照、摄像成像性能的比较试验。试验结果显示,检测的10款手机中,iphone6的镜头在动态分辨率和曝光量误差两项指标不合格。

  对此,国家相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毛主任解释说,苹果手机的说明书里没有曝光基准值,他们按照国家标准推荐的值来计算,因此在这个项目上和标准有差异。

  今年5月19日~21日,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托照相行业权威检测机构国家照相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从专业市场购买了9个品牌共10个型号的照相手机,由国家照相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照相手机主镜头、前置镜头进行成像性能比对测试。

  检测结果显示,主镜头、前置镜头全部符合相应标准的有两个,符合率为20%;主镜头全部符合标准的有4个,符合率为40%;前置镜头全部符合标准的为3个,符合率为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