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付订单增长70% 苏宁易付宝刺激“假日经济”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家电消费网 编辑:杨树 2015-08-17 16: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一项举措,鼓励夏季周末休假2.5天,让老百姓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商场、超市消费。

  上周六,苏宁易付宝宣布在全国一万多家商超开展“超级星期六”的活动,旨在刺激着“假日经济”。数据显示,苏宁易付宝周六当天交易额较平日增长50%,订单数较工作日上涨70%,促使商超客流量提升一倍。

  交易额、订单数增长均超50%

  上周六,记者走进一家超市发现,店内挂有“周六满20减5元”的苏宁易付宝促销条幅。消费者在付款的时候,只需要打开苏宁易付宝APP,让收银员对着付款码扫一扫即可完成付款。整个过程不用几秒钟即可完成。

  “我们门店的人数较平时增长了一倍。大多数人都是使用苏宁易付宝钱包扫码付款。用户不必用现金付款,我们也不必担心假币,省去找钱的麻烦。”浙江某超市负责人表示。

  数据显示,用户平均的消费金额在50元左右。易付宝的支付成功的订单数较工作日增长了70%,交易金额是平时的1倍。

  江鲁粤领跑全国 女性化趋势明显

  据了解,“超级星期六”覆盖与易付宝签约的数万家商超、便利店,活动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温州、广州、成都、武汉、沈阳等城市。

  数据显示,江苏、山东、广东三地的用户使用数高于全国其他地区。

  近年来,广东、江苏等地移动支付比例一直保持高位,山东地区的移动支付行业也在快速发展,仅山东2014年第三方支付持牌企业增至11家。

  “这三个地区的经济发达,老百姓对移动支付的接受和认同程度高,再加上‘超级星期六’每周一次的优惠活动,促使三地苏宁易付宝交易量增长。”苏宁易付宝相关负责人分析。

  此外,从使用群体来看,苏宁易付宝移动支付的用户群呈现女性化特征。苏宁易付宝提供的数据显示,男女用户比例为4:6,女性用户订单数量、交易金额也高于男性。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喜爱逛街的女性对于移动支付行为接受能力更强,同样便捷支付需求也会更高。

  818发烧节 苏宁金融好戏不断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便捷移动支付方式,在818发烧节期间,消费者在苏宁门店使用苏宁易付宝付款满100返20元全额抵用券,该券在苏宁门店、苏宁易购均可使用。活动时间为8月14日至23日,该抵用券的有效期长达30天。

  除了苏宁易付宝支付活动外,苏宁众筹、苏宁企业信贷、苏宁消费金融、苏宁保险上演了一台互联网金融“818”促销大戏。

  据了解,苏宁众筹推出10元筹宝马车的项目;苏宁企业信贷在“818”期间推出账速融、信速融首笔贷款8.18折的优惠融资活动;任性付三零分期,“零首付、零手续费、零利息”让消费者任性购物;苏宁保险推出“乳制品召回损失险”,奶粉因质量问题被责令召回和下架,消费者可获得每罐2000元的赔偿。

  在“818”发烧节期间,苏宁互联网金融将继续整合支付、理财、众筹、企业信贷、消费金融、保险等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人人发烧”的狂欢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