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苏宁发力“后黄金周” 国庆促销持续至本周末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乐 编辑:杨树 2015-10-09 15: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乐)“十一”黄金周历来是家电市场销售的高峰。不过,今年国庆黄金周家电销售市场有点反常,受消费者外出旅游、网购和微购商家的冲击等因素,市场整体销售并不理想。
  
  有人欢喜,有人愁。在国庆市场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借助湖南首家云店开业的盛事和线上互动的优势,国庆期间湖南苏宁双线销售一路飘红,整体销售同比增长33%,线上线下齐发力,领跑零售市场。
  
  苏宁云店开业引爆国庆黄金周销售
  
  9月30日到10月3日,湖南苏宁迎来国庆黄金周家电销售的“开门红”,线上线下商品、价格、服务的融合体验赢得消费的高度称赞,全品类家电全线告捷,各门店出现“爆棚”式销售。9月30日取得166%同比增长,10月1日取得同比19%增长,稳坐零售头把交椅。从具体品类上看,彩电、空调、冰洗、厨卫、生活电器等品类销售额均取得强劲增长。其中彩电同比增长35%,空调同比增长11%,冰洗同比增长37%,3c同比增长58%。
  
  9月30日湖南苏宁的首家云店正式亮相五一商圈,新增的苏宁金融、海外购、红孩子母婴等业态纷纷举行精彩活动,吸引星城消费者举家出动、热情捧场。开业当天,五一云店进店客流3.5万人次。截至10月3日,五一云店吸引客流共计达10万人次。苏宁金融、海外购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现场体验产品后纷纷扫码下单购买了海外购及金融产品。
  
  为了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此次湖南苏宁大大增加了一体化收银的比例、推广易付宝付款,免除了消费者长时间排队买单的烦恼。支付方式上,收银台占比35%、一体化收银占比50%、易付宝占比15%。
  
  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征服消费者
  
  这个黄金周,苏宁的希望是消费者既买得尽兴,又玩得尽兴。
  
  相比其他商家,消费者在苏宁既能得到价格保证,更能体验到互联网门店的服务优势。为符合云店“互联网产品”的调性,此次五一广场云店开业,湖南苏宁设置了众多吃、喝、玩、乐的项目等着消费者体验。
  
  在云店一楼,引进了湖南知名“日记咖啡”,欧式浪漫的装修风格,让消费者在购物之时还能享受小资情调,同时苏宁海外购、金融专区多样展示了韩国、日本、欧美等进口产品和“体验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和高收益的金融产品。
  
  云店二楼,有摄影课堂、游戏体验专区,电玩高手正在进行英雄联盟大赛争夺千元现金大奖;另一边小朋友正在儿童乐园嬉戏玩闹,还有红孩子母婴商品、儿童图书出样;
  
  云店三楼,有苏宁“私享家”智能家居生活馆,在这你手上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家庭遥控器,千里之外监控家中情况;
  
  在云店四楼,消费者可以到餐饮课堂品尝可口美食,并参加厨艺大赛,可以到圣象样板间咨询装修问题,有专人根据其家里房屋结构进行CAD设计,介绍采用什么样的家具、床上用品,匹配怎么样的家电和嵌入式产品……
  
  “云店开业当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也赢得消费者高度的赞同。”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店的特色在于能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生活驿站,这也是云店最大亮点。
  
  节后周末苏宁发起后黄金周让利计划
  
  考虑到国庆消费者出去游玩,部分消费者错过店内大促,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10月10日至11日,湖南苏宁开启“后黄金周”让利大潮,再次洽淡工厂让利资源及赠品资源,回馈消费者。“尤其,国庆过后的第一个星期天,苏宁延续国庆让利余热,玩转超级星期日,具体活动详情,可关注长沙苏宁微信,掌握活动力度。”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