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维联姻中国足协中国之队 专注健康科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11-11 17: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宣布,创维成为2015-2019年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

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宣布,创维成为2015-2019年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2015年11月11日,创维集团携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在湖南长沙举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创维成为2015-2019年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魏吉祥,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广东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刚和中国国家男子青年足球队(国青队)球员代表等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由于赛程安排未能抽身前来现场的中国足球队明星球员代表王大雷等专门为本次签约合作录制了祝福视频VCR,对创维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携手合作表示期待并给予祝福,引起了现场的热烈反响。
  
  在发布会现场,创维最新的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机顶盒等多元产品齐齐亮相,吸引了不少目光。记者留意到,创维一直以来倡导与坚持的品牌定位“专注健康科技”,与其现场所展示的产品交相呼应,“健康科技”气息扑面而来。创维相关负责人表示,创维产品所彰显的“健康”元素和理念,与足球运动所传递的“健康向上”精神是相契合的。
  
  回顾创维的发展史,这并不是创维集团第一次与足球结缘。早在去年3月,创维就已经携手恒大足球启动体育营销,此外创维连续两年赞助如今备受关注的印度超级联赛豪门德里迪纳摩俱乐部(队中有卡洛斯、马卢达、里瑟等世界知名球星)。
  
  创维在不断以技术领跑行业的同时,更重视科技与健康的关系,与时下不少人认为科技使人变得慵懒与虚弱相反,创维一直致力于用高质量的产品使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有活力。从“不闪的,才是健康的”开始提倡健康显示技术,到创维健康云电视配备多种健康测试与分析功能,再到现在主张更自然更健康的有机自发光OLED4K电视;而除彩电产品外,创维还推出了“立体健康冰箱”、环保智能空调与空气净化器等系列健康家电产品。
  
  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表示,“创维携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代表了创维与国足并肩前行的态度,创维认为,相互支持和合作,是一种持久的陪伴状态,而不是投机取巧凑热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