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选好电暖器 过个暖冬

来源:红网 作者:刘香 编辑:杨树 2015-11-12 16: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香)立冬不久,湖南已寒气逼人,想必面对各式各样的电暖器,消费者也有“乱花渐入迷人眼”的茫然。那么如何有针对性的选择对的电暖器呢?
  
  近日,2015年能效之星的名单公布,引发了一场关于节能实力的较量,其中格力电器在能效之星的评选中,产品数量最多,共有22个型号进入节能机电设备清单。尤其是空调设备公示的18个机型,其中格力空调占住13席,统领大半壁江山。有媒体称此次评选,格力是最大赢家。其实通过这些节能数据来看,真正的赢家应该是消费者。是消费者的信任,让格力电器的产品进入千家万户,为节能环保、绿色生活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格力电器在生产的每一个产品上都注入了“节能”的灵魂,冬季首推的格力TOSOT高端电暖器产品也是表现不俗。其通过黄金导热空间的利用、发热体散热面积与数量的扩张,以及掌握热空气动力学的运动规律……充分提高了电热转换效率,与同类型的电暖器相比,格力TOSOT电暖器的热力效果有效提升5%以上,同样取暖、耗电更少。
  
  居浴两用,就选防水快热炉
  
  格力TOSOT快热炉采用航空铝片组合发热,以铝片独特的凹边设计,将热量向中间聚集,制热达10倍之猛烈,3秒速热超乎想象。不仅制热迅猛,其独有的三核送热引擎,超强速度传递热量,再加上三面散热外壳设计,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就能感受温暖。再配以IPX4顶级防水技术,即使直接淋水,也不会漏电断电,与其他品牌的2级一般防水相比,实为更安全放心。居室、浴室取暖通用,超高性价比。
  
  全屋取暖,选电热膜和油汀
  
  格力电器从“快、暖、稳、润”四大方面专注打造的TOSOT电热膜和电热油汀,近年来一直是全屋取暖炙手可热的产品,根据功率大小选择可供15㎡-30㎡取暖。格力TOSOT电热膜即开即热,热力一触即发。采用高能热核系统,创新30°热浪黄金夹角阵列的完美组合,充分扩大制热与散热面积,为用户提供超大范围的制热享受。格力TOSOT电热油汀模拟“木炭取暖”保温效果,大幅提升储热性能,全面解决了传统电暖器关机即冷现象,储热半小时,机停人不冷。严寒冬日在房中取暖,还需解决空气干燥问题。TOSOT电热膜与油汀都配置了独立增湿盒,随时给室内补充水分,温暖兼滋润,一步到位。
  
  书房取暖,远红外小巧实用
  
  格力TOSOT远红外产品,其拥有的复合速热系统配合镜面发热板面以超远红外波长方式向外辐射热量,穿透力强、即开即热、暗光辐射不刺眼、机身小巧时尚,地板和书桌上都方便放置,温暖贴心。在研发的多种型号产品中,还有脚暖器,每天不到1.5度电,0-60W无级调节,超强节能省电,还带有脚底按摩功能。这样个性化的产品,送父母长辈,这个冬日更温情暖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