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领奖 红网3C家电有奖调查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11-20 18: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有奖调查活动链接: 【有奖调查】电视售后满意度调查原汁机烤箱免费送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日前,红网3C家电频道发起的“电视售后满意度”调查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16:00,共有2600余人参与有奖调查(参与人数包括红网3C家电微信、红网消费微信、红网微生活微信以及红网3C家电频道,四个板块参与人数)。
  
  按照活动规则,11月12日至11月20日期间,填写了调查问卷并提交了个人信息的网友即可参与抽奖。根据统计,共有1834人有抽奖资格。如今,中奖名单已经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下附中奖名单)
  
  领奖注意事项:
  
  1,领奖时间:11月23日至11月27日工作时间内(过期不候)
  
  2,领奖地址:长沙韶山南路258号红网大楼二楼广告中心
  
  3,奖品不邮寄,由本人凭借中奖短信前来领取。工作人员会在活动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发送中奖短信至中奖者,奖品以实物为准。

  4,中奖名单(中奖短信已发,请中奖者凭短信在领奖规定时间内领取奖品) 

 中奖名次  姓名  联系方式  中奖奖品
 幸运奖  潘女士  139****0043  原汁机
 参与奖  黄先生  158****7478  烤箱
 参与奖  成女士  186****0807  烤箱
 纪念奖  杨先生  182****6250  移动电源
 纪念奖  刘女士  156****8766  移动电源
 纪念奖  邓先生  151****5047  移动电源
 纪念奖  杨先生  186****3618  移动电源
 纪念奖  彭女士  189****8899  移动电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