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二届电商峰会举行 湖南苏宁零售CPU推进产业化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乐 编辑:杨树 2015-11-30 15: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出席湖南第二届电商峰会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出席湖南第二届电商峰会)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乐)2015年11月28日,由株洲市政府主办,芦淞区政府、市商务和粮食局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湖南(株洲)第二届电商峰会”在株洲希尔顿酒店举行。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周船,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祝平等省市领导及企业家出席会议。
  
  湖南苏宁总经理出席湖南第二届电商峰会
  
  11月28日上午,2015中国湖南(株洲)第二届电商峰会举行,互联网行业精英、商界大佬与创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和创新发展。
  
  湖南苏宁云商总经理窦祝平先生作为湖南电商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向政府、企业以及媒体朋友们介绍“苏宁的O2O战略”,O2O转型不是替代是叠加,苏宁深化推进“科技苏宁智慧服务”战略,打造科技、国际、多元的新苏宁。
  
  窦祝平介绍说:互联网时代,企业都需要有“发烧的精神”,苏宁是一个为互联网发烧的企业,我们追求极致的商品,极致的服务。
  
  湖南苏宁零售CPU推进产业化扶贫
  
  苏宁不仅是一个为互联网发烧的企业,还是一个为公益扶贫发烧的企业。从创业初期到现在,苏宁一直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结合其业务特长和资源优势,以互联网带动公益模式创新,形成“互联网+扶贫”的新公益模式。
  
  9月25日,苏宁云商和国务院扶贫办签署全国农村电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署后,将惠及全国约104个贫困区县、234万农村贫困家庭。湖南苏宁与湖南省扶贫办将就省内五个示范扶贫县进行合作。
  
  而湖南作为“互联网+扶贫”重点推进地区,将苏宁易购优势资源与湖南当地特色农产品相结合,将农产品从农村运到城市,以“造血”推进扶贫,推进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如在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频道上线的“长沙馆”、“湘西馆”、“搜农坊”等。不仅解决了农产品的销路难题,还给当地带去了电商运营能力,给予品牌培育、商品规划、营销策划等扶持内容,真正实现从生产、销售、物流、推广等全流程的产业化扶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