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家电红黑榜投票进行中 湖南苏宁暂居卖场红榜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12-28 17: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 【有奖调查】家电年终考 谁红谁黑大家来评判

  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2015年家电红黑榜评选活动在12月16日拉开序幕后,即受到业内以及网友的关注。截至12月28日下午15:00,已经有2万多网友参与投票(参与投票即可查看投票结果)。

  经过两周的时间评选,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湖南苏宁、格力、海尔、海信、美的等一线品牌逐渐拉开与其他品牌的差距,在各自领域稳居红榜榜首;志高、三星、小米、方太等家电品牌则表现的“不尽人意”,暂时以高票居所在电器品类的黑榜榜首。
  
  服务好  湖南苏宁暂居卖场红榜首位
 
  家电红黑榜按照家电品类分门别类,共分为空调、彩电、冰箱、3C、家电卖场等8大类。湖南苏宁、格力、海尔等一线品牌强势发力,在各自领域已高票稳居榜首。截至12月28日下午15:00,在卖场红榜中,湖南苏宁以3409票领先;在空调红榜中,格力以4417票领先;在冰箱、洗衣机红榜中,海尔2905票领先第二名1000余票稳居冰洗红榜榜首榜首。
 
  “质量好、服务好自然就会投支持票。”网友黄先生说,拿他最常用的电视来说,朋友家各种品牌的彩电都换了几台,他家买的海信电视用了六七年依然完好无损,也从来没有维修过。采访中,长沙市民邓女士也对湖南苏宁的服务表示支持和赞扬。
 
  产品有瑕疵  格兰仕、志高等品牌黑榜排名靠前
 
  有人欢喜就有人忧。在家电黑榜名单中,格兰仕、方太、志高、小米、苹果等品牌目前得到了较高的得票率。对于投“黑”票的原因,大多数网友认为“不仅质量不好,服务也差”为主因。
 
  采访中发现,网友对家电产品质量有瑕疵、售后服务不满意、安装过程收费昂贵等问题反映较为集中,对部分品牌送货不准时、拖延安装时间等问题的意见也比较大。网友张女士说,虽然方太是国内一线厨电品牌,苹果是国内外一线3C品牌,但经常会看到网友发帖投诉这些品牌的售后问题,维修难、质量欠“火候”自然无法赢得更多网友的支持。
 
  点赞还是差评?你的电器你做主
 
  截至红网记者发稿时,网络正在火热进行中,2015家电红黑榜活动将于2016年1月8日结束。作为家电的购买者,你买家电你做主,电器好不好用,你说了算。所以本次启动的家电红黑榜评选活动,将以红网3C家电推荐候选名单以及网友推荐为主,并将在移动端、PC端进行投票评选。
  
  一份榜单的评选,只有有了大家的参与,这个榜单才更有意义,更加精准。为了让更多的网友积极参与到我们的红黑榜评选活动,我们还准备许多惊喜给大家,参与填写调查问卷,就送烤箱、移动电源、面膜等礼品哦! >>> 【有奖调查】家电年终考 谁红谁黑大家来评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