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5℃不结冰的奇迹 格力晶弘冰箱助你成为美食魔术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01-22 18: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颗冷藏过的樱桃,放入一倍常温水杯中,取出樱桃后可以看到它周围形成一大圈漂亮的冰花。

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展示晶弘冰箱“瞬冷冻”技术,能让液态的水瞬间变成冰。 

晶弘461冰箱

晶弘461冰箱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5℃水还能不结冰?这是真的么?1月22日,在在湖南长沙格力制冷科技体验馆的晶弘冰箱初雪美食品鉴会上,格力晶弘461多门冰箱的“瞬冷冻”保鲜技术,让现场的消费者见证了这神奇的一刻。
  
  晶弘是格力旗下高端冰箱品牌。目前家电行业,只有晶弘冰箱拥有瞬冷冻零下5度不结冰技术,瞬冷冻技术运用微粒子结冻技术,使瞬冷冻室达到过冷却状态,食物水分-5℃不结冰,不破坏食物内部结构,可以实现有效保鲜。
  
  零下5℃水不结冰
  
  晶弘“瞬冷冻”科技惊呆小伙伴

  
  零下5℃的水不结冰?开什么玩笑?当“晶弘冰箱美食品鉴会”瞬冷冻演示之前,不少现场消费者都认为“-5℃水不结冰”违反物理原理,绝不可能发生。
  
  然而,在1月22日活动现场,却发生神奇一幕——工作人员从晶弘冰箱“瞬冷冻”室中拿出一瓶水,水仍是液态,但将矿泉水瓶打开,将水倒入一个从冰箱取出的杯子里,奇迹发生了,倒出的水立刻成了冰。接下来,工作人员又将水倒入一个常温下的水杯,放入一颗冷藏过的樱桃,取出樱桃可以看到它周围形成一大圈漂亮的冰花。
  
  不少消费者对此连连惊叹:“水在冰箱里不凝结,相反在常温里却能却成冰了。真是稀奇!是不是水有什么奥妙?”
  
  “水只是非常普通的纯净水。奇妙之处是在于将它放置晶弘461冰箱身体里长达8小时以上。”晶弘冰箱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来晶弘冰箱拥有业内最为领先的“瞬冷冻”技术。
  
  据晶弘冰箱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瞬冷冻”使冰晶粒子可以均匀散布在液态水中,解决零度以下水结冰问题。“离开瞬冷冻室的液态水很快成了冰,这就是瞬冷冻室的效果,它可以让水在零下保持液态,换句话说,食物在瞬冷冻室中可以在-5℃环境下保存时而不结冰。”
  
  目前,晶弘“瞬冷冻”-5℃不结冰科技已经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德国柏林IFA创新大奖。
  
  独门保鲜秘籍
  
  “瞬冷冻”让你烹饪省心健康加分

  
  晶弘461冰箱“瞬冷冻”技术本质是保鲜,运用微粒子结冻技术,使瞬冷冻室达到过冷却状态,食物水分-5℃不结冰,不破坏食物内部结构,可以实现有效保鲜。此外,“瞬冷冻”技术在抑制食物结霜变色、无需解冻即轻松处理食材、瞬间制作可口冰沙、热食急冻保鲜等方面表现十分令人惊艳,能帮助每一位热爱烹饪的人士享受做饭带来的乐趣。
  
  活动现场,晶弘冰箱工作人员逐一展示了“零度以下不结冰”带来的其他好处。其一,营养保鲜,食物口感好;其二食物不结冰,轻松一刀切,省心省力;其三,无需解冻,食物营养不流失,可直接取用;其四,1秒倒水成冰,5秒DIY沙冰。其五,80℃热食即冷却,清凉食物可以马上就来。
  
  现场一位男性消费者受邀展示“刀工”,分别切两块冻肉,“用晶弘冰箱瞬冷冻出来的猪肉,色泽看起来非常新鲜,虽然冻成块,但非常好切。而用使用其他冰箱的冷冻肉,肉色发白,且坚硬无比,就是使劲也无从下手,必须解冻才行。”该消费者分别体验两块冻肉硬度后表示。
  
  活动现场,晶弘461冰箱还展示了它的其他神通,晶弘461冰箱冷藏室有三种灯光,白光照明,蓝光杀菌,橙光模拟光合作用给蔬菜瓜果补充维C;自动制冰室,自带净水功能,消费者使用过程中更加放心便捷;58L变温室,可以随意切换为冷藏、冷冻、0℃保鲜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