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人空巷抢格力”来了 空调价格回到十年前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淑华 吴芳 编辑:杨树 2016-02-29 14: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吴芳)2月还没过完,家电行业就炸开了锅,各大家电厂商纷纷行动,紧锣密鼓备战三月。3月初并非销售旺季,是什么让大家如此兴奋,信心满满地投入呢?
  
  长沙家电商会张秘书长揭秘:“‘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是格力创造的一个奇迹,是家电行业的促销活动样板。无论是家电厂家同行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形成了这样的消费习惯,3月买空调最划算,3月跟格力一起做促销活动效果好。现在不只是家电行业在效仿格力,建材、家居甚至黄金珠宝行业都纷纷效仿推出‘万人空巷’促销活动。”
  
  作为格力罕见的年度大戏,今年将会上演怎样的传奇?
  
  从未有过的力度价格回到十年前
  
  “格力今年仍坚决用价格清场。这次,我们要让空调价格回到十年前了。”董明珠霸气放言:“彻底清除市场上欺骗消费者、低质低价、偷工减料的品牌,用最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都用上优质的世界名牌!”
  
  在长沙市东塘的通程电器,红网记者发现,眼下整个空调销售专区正待火拼开战,但消费者大多抱有“只看不买,坐等‘万人空巷抢格力’”的心态。
  
  “精明的消费者都知道:万人空巷活动买空调最省钱!”据湖南格力副总经理张平介绍说,今年“万人空巷抢格力”,湖南格力将拿出从未有过的力度,价格可谓是回到十年前,除了全年最底价,同时还承诺“差额双倍返”“全年保价”,给予消费者最大的优惠和让利,错过这一次,多花2个月工资不止。
  
  “一年仅此一次!价格回到十年前!”从格力这些霸气外漏的“风声”中,不少人窥到了三湘大地即将掀起新一轮的抢购风暴。
  
  此次门店活动2016年3月18日启动。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能在54℃酷暑天强劲制冷的格力全能王空调和零下5℃不结冰的晶弘瞬冷冻冰箱,以及大量科技新品家电都以意想不到的价格出现,更有超值优惠随机放送。
  
  格力原创:家电行业标志性营销盛惠
  
  2010年,湖南首届“万人空巷抢格力”,2天劲销10万套,震惊业界!
  
  2012年12万台,2014年14万台,2015年更是创下了2天16万台的新纪录……
  
  这场格力空调原创的“万人空巷”促销让利活动,几年间便成长为整个家电行业标志性的营销盛事,火爆程度比肩双十一!
  
  8年了,为什么,每年3月都有以10万计的消费者抢购格力?为什么家电业火得“万人空巷”的只有格力?
  
  “‘好空调,格力造’响遍大江南北深入人心,格力早已是消费者的空调首选品牌。在湖南,10个人当中就有6个以上用格力空调。8年了,格力创造的‘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连续8年都取得了惊人的销售业绩。这源于格力强大的品牌实力。”长沙家电商会张秘书长分析道,格力的品牌号召力有目共睹,“全年最底价”一出来,自然立竿见影引爆市场。
  
  反季购买更划算现在买 随时装
  
  事实上,“万人空巷”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刷销量”。据张平透露,格力“万人空巷”活动初衷是要打破空调的销售规律,在夏天旺季到来前,利用超低价促销刺激消费者提前购买空调,尽量避免“夏天涨价后再买空调,涨价缺货排队等送货”的情况出现,对消费者来说是省钱省心的好机会。
  
  张平告诉记者,此次格力活动全年价格最低,对于准备买空调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今年购买格力空调的绝佳时机。目前,格力空调已全面开始认筹,3月17日前,消费者前往省内格力各卖点,花50元参与认筹,锁定特价机型购买权,认筹即送价值88元的查干湖五谷浓情礼盒。
  
  认筹期间,格力在手机端同步推出了“谁是格力抢钱王”的互动游戏,快速抢金币,拉好友助力,可免费赢取格力冰箱、苹果煲等超值好礼!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湖南格力官方微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