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湖南手机、家电消费调查启动 参与送笔记本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03-03 17: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3·15来临之际,红网联合湖南12315联合推出“湖南手机、家电红黑榜”活动。即日起,将开通投诉热线,网友凡是有关于手机、家电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烦心事,皆可拨打热线0731-82965721,或者关注红网消费微信,或者登陆红网3C家电频道点击【一键投诉】进行投诉,我们将联系厂商和律师为你解决。
  
  同时,主办方将从参与在线问卷调查(需完整提交有效问卷)的网友中抽取1个幸运奖,2个参与奖;用户填写“315手机、家电(湖南)消费调查问卷”即有机会获得华硕提供的华硕笔记本和华硕手机,具体抽奖结果将在315活动期间公布。
  
 >>> 调查问卷:315手机、家电(湖南)消费调查问卷 (要参与抽奖活动的网友请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便于工作人员联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