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家电企业灿坤召回问题产品

来源:新华网 作者:沈汝发 编辑:杨树 2016-05-25 15: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福州3月30日电(记者 沈汝发)3月15日,央视曝光了一批经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其中,包括知名小家电企业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灿坤”)的TSK-2131GPN爱心铁板烧(批号:1513)发热类项目不合格。

  漳州灿坤随后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调查。据调查了解,由于产品的发热体与烤盘接触传热不够稳定顺畅,导致温控器断电较慢,加热时间增加,使产品整体发热偏高。

  漳州灿坤21日在此前发出召回的基础上再次发出产品召回令,凡购买和使用TSK-2131GPN爱心铁板烧产品的消费者,可以退货、退款或更换为公司其他同类产品,并赠送50元电子抵用卷和终身VIP。

  据漳州灿坤公司副总经理罗青兴介绍,为防止今后再出现类似产品质量问题,漳州灿坤将3月15日设为“品牌日”来警醒自己,加强内部管理水平的完善和提升,从设计、研发、采购等各环节入手,寻找盲点和漏失,对全线产品进行品质提升工作。

  “公司非常感谢媒体的监督,媒体的监督和消费者的需要是促进公司成长的动力。”罗青兴表示,灿坤自1978年成立以来,以高水平的品质要求和强大的工业设计、产品研发作为企业的核心,产品先后通过美国UL、日本JQA、加拿大CUL、欧洲CE及中国CCC等多国认证,和世界90%以上的家电品牌拥有合作关系,是业界知名的全球小家电专业制造商。

  罗青兴表示,预计在接下来三年时间,公司的研发重心将转移到中国市场,用中国市场的研发来带动全球的研发、销售活动,让更多的全球客户了解灿坤,了解中国设计,了解中国文化。

  同时,灿坤也将结合社会热点及发展趋势,利用台湾台南先端智能研究所,进行智能产品、物联网等方面的产品研发,让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买到世界级的小家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