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厨电消费有奖调查 如果可以重来厨电你怎么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05-27 15: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对品种繁多的厨房电器,你喜欢什么样的产品?现在拥有哪些厨房电器?这些厨房电器中,你最中意哪款?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你现在拥有的这套厨房电器吗?欢迎参与红网“厨房电器消费者调查”,留下详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调查问卷还有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有奖话题互动
  
  互动时间:2016年5月27日-2016年5月30日
  
  互动方式:参与以下调查,并且填写联系方式提交调查问卷。
  
  互动奖品:红网家电将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选取2位幸运网友,送出价值1088元的凯旋门皇家摄影贵宾全免拍摄权一张,获奖名单将在红网家电频道公布。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