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奖调查】“买内容送电视”还是“买电视送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06-28 15: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随着互联网电视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硬件上的利润也就变得越来越薄,在内容上实现盈利便成了互联网电视的出路。于是,“硬件免费”模式似乎正在成为一种趋势。4月中旬,乐视推出“硬件免费”,并且强调,内容与服务扮演的角色或许比硬件更为重要,硬件只是呈现内容与服务的平台而已
  
  继乐视推出“硬件免费”模式之后,通过买会员、送硬件的方式,乐视可以带动消费者内容付费习惯,但是这样的亏损并不适合大多数彩电厂商,这也终于引发了传统彩电厂商的绝地反击。近日,创维、海信等品牌厂商开始了反击,他们反其道而行之,推出“买电视送内容”活动,试图通过硬件和内容相结合的商业模式,打出一片新天地。

  6月15日,创维宣布购买创维4个系列的中高端产品,除原有内容之外,还将赠送两年腾讯视频VIP会员内容。此前,酷开和爱奇艺联手推出100万台“VIP电视”,包含两年VIP合作内容,软硬件总收入规模将达到30亿元。

  “买内容送电视”还是“买电视送内容”,成为了当下彩电行业两种不同的生意经。作为消费者的你,你支持哪一方呢?欢迎参与红网调查,发表你的观点。留下详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调查问卷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
  
  >>>有奖调查  
  调查时间:2016年6月28日-2016年7月4日 
  参与方式:参与以下问卷,并且填写联系方式提交调查问卷。
  参与奖品:红网家电将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选取2位幸运网友,送出价值1088元的凯旋门皇家摄影贵宾全免拍摄权一张,获奖名单将在红网家电频道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