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过10年以上的电器还在用吗?旧家电使用情况问卷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08-29 17: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论坛互动: 【有奖征集】一台老家电一段旧日温情,征集您和老家电之间的故事

  活动预告: 不只是“以旧换新” 消费节苏宁有一波“免费大餐”来袭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一般而言,家用电器在使用8至10年后就开始步入报废期,但是对于老旧家电的潜在危害大家的认识却不尽相同。以彩电为例,进入报废期的彩电能耗比新产品耗电量要高出许多倍。

  同时,彩电内部的各种元部件、电线、接口等都超过正常使用寿命,如果继续使用可能存在火灾风险。此外,老旧家电所发出的电磁辐射比新家电要高出很多倍,经常接收电磁辐射将对人体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

  你家中是否还有超过10年以上的“老古董”?还有闲置在阁楼里不用的“老爷机”吗?对于旧家电你会怎么处理?对于企业推出的家电“以旧换新”活动,你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参与红网调查,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