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星在全美召回280万台洗衣机 未涉中国市场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 编辑:杨树 2016-11-07 15: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Note7手机的召回事件尚未平息,三星旗下洗衣机再曝安全门事件。近日,三星在美国宣布对2011年3月至今生产的约280万台特定型号波轮洗衣机进行主动召回。对此,三星电子(中国)表示,此次在北美召回的波轮式洗衣机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涉事波轮洗衣的洗衣桶存在失去平衡的风险,可能引发强烈的振动,甚至导致洗衣机顶部翻盖脱离,尤其是当消费者使用高转速选项来清洗寝具、防水面料的衣物或者大件物品时。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官方网站的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的产品影响到三星2011年3月至2016年11月期间出售的34个型号波轮洗衣机。此次召回针对的是在北美地区(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波轮式洗衣机产品,召回后,消费者能够挑选免费上门修理,或者返款用于采购三星或别的品牌的洗衣机,三星还指导用户在洗涤大件衣物时采用较低转速洗涤模式。北美以外地区销售的洗衣机产品目前没有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

  记者与三星电子(中国)取得联系后,确定在北美市场召回的所有型号波轮式洗衣机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除北美之外地区出售的洗衣机产品不受此事件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