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物种”诞生 FF 91全球首发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 编辑:杨树 2017-01-05 10: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4日,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前夕,来自美国加州的创新企业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了其首款量产车型——FF 91。

  FF 91颠覆了人们对汽车这一产品的传统认知,全面体现了FF破界创新、定义未来的实力。FF 91是全球首款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将全球最强的动力性能、无缝互联、安全智能等特点集于一身。

  发布会上,FF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Nick Sampson、动力系统副总裁Peter Savagian、设计副总裁Richard Kim 、ADAS及自动驾驶总监HONG BAE等高管和技术专家从不同角度对“新物种”的理念进行了阐释。“我们把所有的创意和梦想都注入了FF 91,它的每一个方面都有很多故事,我们会在整个2017年为大家分别讲述。” Nick Sampson,介绍说,此次重点发布其动力性能、互联互通、人工智能、和设计等方面。

  FF 91以最跨界的车型,创造了量产电动车的加速度新纪录和一流的电动车续航里程记录。本次发布会上,FF 91与宾利Bentayga、法拉利488GTB、特斯拉Model X和特斯拉Model S这些目前世界上加速性能最强的车型进行了现场竞速。结果显示,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2.39秒,超越所有传统汽车及电动车对手,成为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FF 91电池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按欧州NEDC标准),为同级别车辆里最佳,媲美甚至超过大多数传统内燃机车在满箱油情况下的行驶里程。同时具备最快的充电速度,通过高功率直流充电系统,充电一小时便可实现500公里续航里程。

  基于极速互联网和云平台,而且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或触摸屏,以最优化最安全的方式来控制,用户无需使用自己的手机。而通过移动端的FF应用APP,用户能够远程控制FF 91,实现无缝连接。

  可以说,FF 91的发布,宣告了一种全新的智能交通工具的诞生,更重要的,它将最新的电动技术、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AI技术等注入汽车,创造出一种全新的交通工具和智能终端,从此,一个新的互联网生态汽车时代开始了。

  作为FF的投资人,FF战略伙伴乐视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也在发布会上亮相。他表示,FF打破了互联网,AI, IT,汽车,电动系统五大技术领域的边界,实现破界创新,生态化反,重构了汽车的核心价值。首批FF 91将于2018年向车主交付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