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滴滴取消原“时长费” 总车费降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树 2017-03-16 11: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滴滴取消原“时长费” 总车费降低

  3月8日起,长沙滴滴快车宣布原“时长费”取消,在路况正常的前提下,总体车费将明显降低。

  原1.6元/公里的里程价保持不变,原“时长费”取消后,仅在低于12公里/时车速时收取0.5元/分钟的低速费。对比成年人5-8km/h的步行速度,也就是说,车速要低到略高于走路的速度时才会收取“低速费”。由此推算,只要不是严重拥堵,乘客都将享受到更低的车费。

  不仅如此,滴滴还推出的封顶机制,今后快车动态调价封顶将不超过29元,溢价不超过0.5倍,从而避免之前极端情况下车费暴涨2倍、3倍的情况。同时,滴滴表示今后将基于大数据分析,对运力供需做出预测,在可预见的供需失衡到来前,通过滴滴出行APP对用户发出“预警”,在特殊情况下(例如春运、恶劣天气)保证运力满足出行需求。

  同时,记者从滴滴长沙获悉,针对快车车主,滴滴已提高里程费补贴,今后车主到手收入将大幅增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