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C家电红黑榜提名“风暴”来袭 美的、美菱被吐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3-17 15: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3C家电红黑榜提名,美的空调被吐槽质量不靠谱 资料图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提名或吐槽,由您说了算。3月10日,由红网主办的“2017第二届3C家电红黑榜”活动正式启动,红榜提名与网友吐槽通道率先开启后,立即吸引了数百网友的关注与参与。

  截至3月17日下午15:00,格力、方太、苏宁、海信等20多个电器品牌被提名登上红榜,至记者发稿时,仍陆续有网友推荐心目中的3C电器好品牌。“购物环境好”“性价比好”“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到位”……网友们对心目中的好家电品牌给予了好评,用自己的切身体验为其他消费者提供参考。

  与此同时,针对部分家电品牌存在的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等,网友们通过吐槽通道,旗帜鲜明地亮出了自己的观点,声讨这些品牌家电商侵权行为。截至3月17日下午15:00,记者统计发现,“质量不靠谱”“售后踢皮球”“涉嫌虚假宣传”等被网友多次吐槽,位列前“三甲”。

  美的空调、美菱冰箱、A.O史密斯热水器等品牌上了“吐槽”榜。网友“飞飞”吐槽美的空调,才用一年,制冷效果就已经非常不好,经过三次维修,依然没有达到理想效果,且噪音大并耗电。网友“兵大”吐槽美菱冰箱质量不靠谱,一年不到维修已经维修两次,要求退换货时,售后“踢皮球”推诿责任。网友“琳达”则吐槽A.O史密斯热水器虚假宣传,广告称能用半个世纪,结果用了不到五年就坏了。

  即日起至3月20日,网友们及各品牌依然可以通过时刻APP,点击进入专题,提名心仪的品牌,吐槽质量不过关或者售后不达标的品牌,并留下100字以内的提名理由。在此期间,只要参与提名者,有机会获得价值168元的厨房套刀一件。 本次活动的决定权掌握在广大网友的手中,请慎重行使您的权利,因为您的推荐和评价将会影响湖南百万消费者。3月24日,红网将在公布红榜提名前十名和吐槽榜提名前十名的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