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地产调控或令五一彩电销量销售额双降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温莉雅 编辑:罗荣 2017-03-23 08: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分析称房地产调控或令今年五一彩电销量销售额双降

  今天,家电大数据公司奥维云网发布2017年中国彩电市场五一预测报告称,预计五一促销期销量191万台,同比下降5.2%,销额58亿元,同比下降6.5%。

  2017年彩电市场开局不利,1月份销量同比下降2.4%,2月份销量同比下降12.4%。

  奥维云网家电分析师对家电消费网表示,整个彩电市场目前面临的环境喜忧参半。经济方面,2017年GDP增速预计6.5%,家庭收入和家庭消费购买能力在增长;地产方面,尽管1-2月商品房销售额增加26%,但各地相继推出限购令,新一轮调控即将开始;上游方面,重点尺寸面板价格仍持续上涨,但成本增长促进企业提升产品结构、生产效率,优化供应链;技术方面,创新动力仍在,QLED、壁纸电视、人工智能、激光电视等新技术产品不断上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