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伴20周年 西门子家电超级品牌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04-07 18: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西门子家电超级品牌日启动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发布

活动现场搭建出一个整体厨房

  红网长沙4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4月7日, “品牌力量聚力未来”博西家电湖南20周年发展论坛,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本次论坛聚集了博西家电在湖南区域的苏宁云商、湖南国美、通程电器、株洲百货、嘉宝橱柜等100多位重点客户代表以及湖南区域主流媒体代表,会议围绕未来消费趋势、新环境下湖南博西发展方向进行探讨。

  1997年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率先进入湖南市场。20年中多款划时代产品,通过投影技术分别呈现在会议现场的时光长廊中,与会嘉宾纷纷驻足观看,并在 “湘”伴20年雕刻前合影纪念。

  活动现场搭建出一个整体厨房,西门子家电旗下的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冰箱、洗碗机和洗衣机等产品悉数亮相,并运用VR技术,嘉宾戴上VR眼镜,就能360度全方位参观现代化厨房,零距离、宛如身临其境般体验产品。

  “鲜“有主张 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惊喜问世

  论坛过程中,西门子冰箱旗舰新品--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震撼发布,运用行云流水的沙画,以视觉艺术的效果展现出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的亮点,吸引住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将本次论坛推向高潮。这款产品,首次把零度生物保鲜技术和对开三门设计结合在一起,它可以通过情景控制语言、电脑精确控温让温度控制更加稳定。创新的多级湿度可调节功能实现了对食材的细致分类储存,保证更长久的新鲜,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打造创新升级的保鲜解决方案。

  聚力未来,超级品牌日即刻启动

  论坛尾声,与会嘉宾聚集,共同点亮代表西门子家电入湘20周年的纪念水晶球。4月8日和9号两天,西门子家电将与湖南所有电器商家共同打造超级品牌日活动,周年特庆,爆品集结,明星单品、超值套餐。

  消费者可通过线上预约报名或西门子家电线下门店认领购买资格,在品牌日活动期间享受入湘20周年活动特别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