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2017空气净化器消费调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罗荣 编辑:罗荣 2017-04-18 07: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罗荣)花粉、细菌、尘螨、异味、宠物皮屑、二手烟、PM2.5等隐藏在我们身边的隐形杀手无时无刻不在危害着家人的健康,能否高效去除?怎么去除?能否智能控制室内空气质量?……空气净化器成为了当下绝大多数家庭改善空气环境的首选,空净市场呈现“井喷式”发展。

  红网记者走访长沙部分家电卖场时发现,空气净化器宣传海报上“去除99%PM2.5”“去除100%甲醛”等字眼随处可见。价格更是参差不齐,便宜的几百元,贵的可达上万元。“多数空气净化器功能吹嘘地有点过头,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长沙市民肖女士准备为岳麓区新装修的房子入手两台净化器,可是面对商家的促销攻势,她表示相当的无措。

  如果要评选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新闻热词,雾霾天气、PM2.5都会名列前茅,空气质量问题的热度由此可见一斑,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空气净化器的销量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大幅上升,不少空气净化器都声称自己功能十分强大,如“PM2.5去除率99.99%”“甲醛净化率99%”等,能明显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那么,这些市场上热销的空气净化器净化功能到底如何,真的能达到宣传中的净化效果吗?欢迎参与红网空气净化器消费市场调查。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