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促销战提前打响 湖南苏宁携百大品牌成立泛大消费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04-20 15: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苏宁携百大品牌打造“品质五一”,成立泛大消费联盟。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表示此次苏宁五一“放肆购”计划的目标是聚焦用户、共同发力,在五一黄金周市场中,为用户提供品质产品和服务,让用户生活更优质。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距离“五一”假期还有些日子,但湖南的家电商家已摩拳擦掌悄然备战五月的消费热潮。

  4月20日,湖南苏宁召开了“品质生活,赢响湖南”五一放肆购新闻发布会,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携高管出席,来自美的、海信、海尔、三星、西门子、格力、创维、TCL、长虹、康佳、惠而浦、方太、迅达、华为、苹果装饰、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圣象地板、晚安家居、保利地产等众多家电、家装、建材、家居品牌商汇聚一堂,共同启动泛大消费联盟。

  发布会上,湖南苏宁宣布将各位供应商伙伴、异业合作伙伴以及湖南人民广播电台达成战略联盟,联手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一站式服务、放肆嗨购的“品质五一”,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升级的消费体验。

  聚焦用户苏宁构筑品质生活

  早在2017家电3C全球峰会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就连续多次提到品质消费,认为2017年是品质消费元年,也是品质消费的爆发之年。

  围绕此次发布会主题关键词“品质生活”,窦祝平表示此次苏宁五一“放肆购”计划的目标是聚焦用户、共同发力,在五一黄金周市场中,为用户提供品质产品和服务,让用户生活更优质。

  同时,窦祝平指出,2017年湖南苏宁将围绕品质云店、品质单品、品质服务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现在的苏宁易购云店充满魅力,是新一代互联网实体店的典型代表。2017年苏宁会以互联网零售作为核心,联动起苏宁置业、文创、体育、金融等多个产业在云店内呈现。”窦祝平表示,很快苏宁影院及红孩子实体店项目就将在湖南落地,我们已经在针对长沙市区的优势商圈进行选址,这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升级购物体验。

  在品质单品上,苏宁也会进一步丰富中高端产品出样,打造高品质体验专区,用极致线下体验、最新最全的商品目录,为消费者铸就放心去喜欢的购物平台。在苏宁五一“放肆购”计划里,湖南苏宁准备了数百款品质商品供消费者选购,价格优惠诱人。比如更节省空间的嵌入式烤箱、嵌入式消毒柜,水槽洗碗机;提高消费生活品质的戴森吹风机、扫地机器人、破壁料理机、大屏OLED彩电、高端网络智能冰箱等。同时,为了满足人们对健康环保的需要,苏宁也推出中央净水、中央空调、采暖、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产品。

  在品质服务上,苏宁始终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本次五一黄金周,苏宁将同步启动“苏宁V购”“店+”“千里传音”“苏宁金矿”四大互联网零售时代营销产品服务消费者。同时在物流服务上,苏宁继续推行2小时急速送装、半日达、次日达、彩电送装一体等举措,依旧为用户带去有温度的物流服务体验。

  跨界整合苏宁打造泛大消费联盟

  作为互联网零售行业的领先者,苏宁一直以来致力于构筑“品质生活”的生态圈。此次新闻发布会,湖南苏宁还宣布与苹果装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圣象地板、晚安家居、安居客、凯撒旅游、58房产、保利地产、东易日盛、芬芳陶瓷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湖南首个“泛大消费联盟”,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共同让利消费者。

  此次跨产业联盟,将通过整合优势品牌资源,媒体深入监督报道,以及一系列优惠活动和增值服务,为湖南消费者构建一条品质产品链和优质服务链。

  “我们希望通过苏宁的牵头,带动联盟企业间产品、会员、卖场等资源共享,最终为消费者甄选最新最优的品质商品。同时也希望利用多方的影响力打造湖南首个泛大消费联盟的营销品牌,推动跨行业产业升级,促进泛大消费生态共荣。”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湖南苏宁将联合联盟企业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套餐、全屋家电赠送、5折装修优惠、三零分期优惠、家装金融贷款等系列优惠,比如家装套餐是苏宁针对不同平米的房型,分别推出9750元、29750元、52975元家装套餐;全屋家电赠送、5折装修优惠是苏宁联合苹果装饰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苹果、柠檬树、猫舍more+、泥巴公社、置青春)推出的优惠活动;三零分期、家装金融贷款则是苏宁联合建设银行在全省试点的合作项目,消费者持建行龙卡信用卡在湖南苏宁全省门店消费刷分期可享受“三零”(0首付、0利息、0手续费)优惠。同时消费交易额达一定额度,还可以享受专项装修分期功能,给予最高20万装修贷款额度,让用户省心省钱省力。

  嗨玩嗨购 苏宁全面启动五一

  在经历了功能需求、改善需求之后,品质需求成为了当下最直观的消费理念。在此背景下,结合五一黄金周的契机,此次湖南苏宁喊出“品质五一”的口号,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升级的消费体验,打造一个放肆嗨玩、嗨购的五一黄金周。

  为给消费者嗨乐体验,发布会上湖南苏宁宣布与湖南广电达成“娱乐联盟”,在五一到来之际联合FM97.5电台共同发起苏宁摩登星球行动,不仅为消费者打造多款品质单品及高性价比的家电套餐,还计划4月28日在五一广场云店打造一场摩登粉丝“专属派对”——闭店音乐会,邀请了阿肆、C-Block、余声乐队、Ezband乐队等民谣大咖、新锐独立乐队奉上最精致的音乐派对,给到场消费者以VVIP的购物体验,打造营销娱乐事件,引爆销售高潮。

  除了让消费者玩得尽兴,湖南苏宁还要让消费者买得尽兴,买得实惠。发布会上,湖南苏宁还宣布与美的、海信、海尔、三星、西门子、格力、创维、TCL、长虹、康佳、方太、迅达、惠而浦、志高等核心战略品牌共同启动五一黄金周大促,通过亿元大单采购,优化供应链,联合供应商伙伴,共同降低产品价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