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发力高端市场 方太发布热水器及洗碗机新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4-24 17: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4月24日下午,方太集团长沙分公司水厨电产品发布会在北辰洲际酒店举行,众多行业媒体及专业人士出席。会上,方太推荐了磁化恒温热水器及跨界三合一的水槽洗碗机,方太的每一次产品创新都是围绕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跨界融合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感动与惊喜。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及水槽洗碗机的推出,势必引领行业朝着新的方向发展。

方太集团品牌&市场副总裁 孙利明致辞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是方太自主研发的高端厨电产品的又一匠心力作。21年来,方太不断打破传统厨电产品边界,重新定义厨电产品。“创新如果据守着传统的界限,就不可能有大作为、大创新。”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曾说。从水加热到水处理,看似只是短短两个字的变化,但是对于中国的热水器行业和企业来说,则需要大量的产品技术升级和技术创新。而方太热水器背靠的是厨电行业首个国家级技术中心、业内全球设施最先进规模最大的8000平方米的厨电实验室、国家级热水器实验室,依靠的是方太工程师对热水器每一个细节进行一遍又一遍的推敲,不断精进,最终才有了磁化恒温热水器新品的问世。

  填补中国高端热水器市场的空白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的核心原创技术成果乃磁化水技术,该技术是方太从传统中医中找到的灵感。明代医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经过磁化处理的水由“去疮瘘”“长肌肤”等功效,南北朝《名医实录》也提出“炼水饮之,可养肾脏强筋骨” 之说,炼化水即为磁化水。西方一些大学研究也发现,磁化水有助于生物体神经组织的细胞代谢,磁化水进入活细胞的吸收率,比矿泉水还要高出数十倍。方太正是从传统中医中寻找到技术突破口和灵感,将传统国学与现代科技融为一体,才能打造出行业独一无二的高端热水器,填补国内高端热水器市场的空白。

  实践证明,在速热恒温的前提下,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除了有效吸附水质的铁锈、铁屑,给皮肤以纯净温和的保护,还能减少水中杂质对皮肤的伤害以及对普通毛孔的堵塞,使洗后的肌肤更干净。

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完善方太高品质厨房生活布局

  中国厨房的自有特色,决定了洗碗机不能照搬照抄国外设计。而在这个开创的过程中,方太专门针对中国厨房发明,实现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功能为一体的跨界三合一产品,解决了欧式洗碗机的诸多痛点。颠覆传统产品形态的设计,水槽洗碗机摆脱了改橱柜的限制;功能三合一,加功能省空间;使用体验佳,适应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和人体工学。在厨电的功能上做加法,在空间上做减法,方太正是用这种无界的创新思维,实现了传统厨电产品边界的突破与重塑。

  全新升级的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更是应用了全新的“双泵变频”核心平台技术,双泵接力+变频喷淋,高效又节能,成为行业又一大技术突破,这一颠覆性的设计更是打破藩篱。从“空气净化+吸油烟”合体的烟机到“水槽+洗碗+果蔬净化”合体水槽洗碗机,从“微波+蒸箱”合体蒸微一体机到“加热水+处理水”合体的磁化恒温热水器,方太有望引领高端厨电市场的下一轮增长。

  若据守传统界限,方太就会受制于有限的厨房空间。但方太在有限中寻求无限,不断创新并推出超出消费者期待的新产品,从烟灶消、蒸微烤,到水槽洗碗机,再到健康热水保证的磁化恒温热水器,方太已经围绕厨房电器完成了高品质全生态布局,用无界的创新思维,不断引领中国高端厨房生活方式的变革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