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宁推出全国首家“SU FRESH苏鲜生”精品超市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编辑:罗荣 2017-04-28 14: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SU FRESH苏鲜生店内水果区域

  红网徐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倩)逛超市没时间、网购又怕等快递时间长、进口产品普通超市又没得卖,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问题很快都能得到完美解决。4月28日,苏宁易购于徐州推出全国首家“SU FRESH苏鲜生”精品超市,配合线下,市民在苏鲜生APP下单,3公里范围内还可享受半小时闪送服务,方便快捷。据透露,接下来SU FRESH苏鲜生店还将在全国其他城市开业。

  SU FRESH苏鲜生全国首家O2O门店设置在徐州苏宁广场负一楼。探店发现,苏鲜生全新的装修风格及陈列标准,营造了一个非常舒适、享受的购物环境,在店内可以买到进口蔬果牛奶、肉类、阿根廷红虾等冷冻食品、酒类产品,还有鲜花售卖,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苏宁易购苏鲜生相关负责人透露,开业期间将上架海量国内外优质商品,还有多重好礼相送。

  与其他线下超市不同的是,这是一家O2O线上线下打通的精品超市,市民既能在店内购买商品,也可以下载“苏鲜生”APP,在线上选择商品下单,让苏宁易购的快递小哥送货上门。在距离苏鲜生门店3公里的范围内,市民可享受到半小时内闪电送达的服务。可以预想到的场景是,市民家里临时要招待客人,买酒水、买菜都需要时间,如果主人抽不开身,可以随手拿出手机,点开苏鲜生APP,选择想要烹饪的生鲜食材、想要招待客人的酒水等等,一键下单。半小时内,苏宁小哥就会把主人需要的商品送上门来,十分方便。“后续,SU FRESH苏鲜生会陆续推广至其他城市,让全国更多用户享受到实惠。”苏宁易购苏鲜生相关负责人表示。

  “SU FRESH苏鲜生”就是苏宁超市线下门店的延伸。苏宁超市依托苏宁云商集团强大的信息、会员、客服、物流支持,为消费者提供双线融合、一站式购足的便捷服务。销售的品类涵盖家居清洁、日用百货、进口食品、粮油休食、乳品冲饮、酒、美妆、医药保健等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线上线下共同拥有万余种单品。

  而SU FRESH苏鲜生,将持续秉承品质生活、精致商品、优质服务的理念,力求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全面需求,不断扩大产品范围,助力消费者追求全新的品质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