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亲节 “走心家电”爱如潮水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 编辑:罗荣 2017-05-12 09: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母亲节将至,不少商家早在上个月就开始策划推出相宜产品表达对母亲的爱。如:“送妈妈的礼物,百余优惠券免费领”“孝心无价,苏宁易购有礼了”“母亲节耀你幸福”……连日来,记者从苏宁、通程等电商平台调查获悉,家电、保养品、3C等产品消费热火了将至的母亲节,而提升生活质量、减少劳作的智能家电产品尤为受青睐。

  家务家电  暖心

  很多母亲都习惯于让家里保持一尘不染,但经常弯腰打扫、擦拖地板,很容易让一些中高年龄人群在不知不觉中“遭遇”腰部劳损。这样一些采用了创新技术的扫地、擦地机器人应运而生,家用清洁机器人也成为人们在母亲节送礼的热衷之选,也为人们关怀母亲的方式提供了恰切的选择。

  还有挂烫机、洗衣机、吸尘器、洗碗机、料理机,让妈妈可以更加轻松地生活,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休闲,让她将自己的双手解放。

  美容家电  美颜

  无论在哪个年龄段的女人,对于美丽都有着由衷的渴望。如今,很多高科技的美容仪器可以帮助女性从容面对一些护肤难题。像毛孔清洁器、蒸脸仪、美肌仪等“神器”,帮助妈妈们更加年轻漂亮。

  除了保养美容之外,更注重生活品质。据通程电器小家电负责人介绍,近期新推出的dyson母亲节限定精装版,除透过控温气流按摩头皮纾压,採用粉红色皮质外盒搭配桃红色吹风机这几天也爆红。

  养生家电  健康

  因为爱妈妈,所以希望她可以永远健康;因为爱妈妈,所以希望她可以安享自己的晚年;因为爱妈妈,所以想给予她世间一切美好。现在家电产品里很多有着科技含量的家电就是主打养生牌,通过平时的养生保健呵护身心健康。

  如,按摩靠垫、足浴盆、养生壶、空气炸锅、慢炖锅等,让我们不在她身边的日子,满满爱意也能帮助妈妈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此外,现代人愈来愈依赖3C带来的便利,妈妈们也不例外,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笔电甚至智慧手环等借此契机也登上近期的热销排行榜。一网友说:“我上周末带妈妈去商场买了部智能手机作为母亲礼物,装上电话卡,当场就手把手教妈妈使用微信和QQ,以便以后有什么事随时视频或通讯交流。”(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