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萨帝2017年度艺术生活体验展首站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白杨 编辑:洪经 2017-05-28 15: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卡萨帝“艺·墅之家 卡萨帝人生”2017年度艺术生活体验展首站在长沙市雨花亭凯德广场开幕。

活动现场市民正在体验卡萨帝。

海尔中国区营销总监龙才华向嘉宾介绍卡萨帝产品。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摄影记者 白杨)5月28日,卡萨帝“艺·墅之家 卡萨帝人生”2017年度艺术生活体验展首站在长沙市雨花亭凯德广场开幕。早上10点就有不少市民来到凯德广场门前的卡萨帝矩形户外展厅,品味卡萨帝品牌系列产品的独特魅力。

  火辣三湘,邂逅国际高端家电

  卡萨帝“艺·墅之家 卡萨帝人生”艺术生活体验展是卡萨帝在2017年度面向全国展开的产品体验活动,旨在通过建设在大型核心城市重点商场重点位置的展厅,向广大消费者介绍卡萨帝品牌旗下高端家电产品,并通过卡萨帝强大的产品力,解读卡萨帝品牌对于“高端家电产品”的认知,向消费者传递卡萨帝“为爱而生”的品牌观念。

  本次艺术生活体验展首站选在娱乐之都长沙,是为了应接上周在长沙橘子洲头举办的“卡萨帝3KM家庭跑”健康活动,向长沙消费者带来产品最新动态,近距离为消费者介绍产品功能,并邀请消费者一起品鉴卡萨帝品牌系列优质产品。

  异彩纷呈,展示多样生活场景

  在本次艺术生活体验展当中,卡萨帝独具匠心的设定了“养生厨房”“爱的洗衣间”“氧吧书房”“社交客厅”“七星安全浴室”等多个分展位,通过生活场景邀请消费者分别体验厨卫、洗衣机、空调、浴室等多种优质产品。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到卡萨帝品牌电器的品牌魅力与产品实力。

  同时,下午场亲子烘焙体验将本次艺术生活体验展活动推向高潮,在场的父母纷纷领着孩子进入体验区,使用卡萨帝烤箱来制作甜品,在美味与欢乐中度过了美好时光。

  晚上,法国十人小型迷你交响乐团与长沙电视台御用红酒师将亲临现场,联袂为在场消费者奉献一场品味与听觉的饕餮盛宴。红酒加音乐,再加上卡萨帝品牌高级酒柜对于红酒味觉的精准把控,将让消费者在活动尾声感受到卡萨帝品牌的巨大感染力。

  长沙市民关先生说,本次卡萨帝艺术生活体验展除了让他更加了解卡萨帝系列产品,同时也在周末提供了一个契机,使他与家人共同度过了一段品味与欢乐并存的美好时光。

  为爱而生,传播品牌价值核心

  自发布品牌全新理念“为爱而生”以来,卡萨帝致力于将高端艺术品位与现代智能家电技术相融合,将国际水准的高端家电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

  本次艺术生活体验展以“艺·墅之家卡萨帝人生”为主题。卡萨帝认为,别墅是高端人群生活的最高形态,以真实别墅场景为载体,来展示产品带来的艺术化生活方式,可让用户直观感受到卡萨帝产品所带来的高端生活变革。

  未来,卡萨帝艺术生活体验展将深入全国七大核心城市,将卡萨帝品牌感召力与强大的产品艺术体验带到全国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