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萨帝心系公益分享爱 六一为儿童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罗荣 2017-06-02 17: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

  5月21日,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长沙站吸引了2000余人650组家庭参加活动,整座城市被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点燃,在这最有爱的3KM赛道上,千万家庭一起为爱奔跑,传递家庭运动健康理念,号召“共享运动、共享健康”的新家庭生活方式。活动中卡萨帝与合作伙伴将活动收集的报名费及爱心善款捐赠给有需要的组织与机构,传递爱的正能量。

  儿童节前夕,卡萨帝与合作伙伴爱康国宾带着650组家庭的爱来到了中国首个儿童舒缓护理中心“蝴蝶之家”为这里的宝宝们送上了急需的爱心物资(蝴蝶之家,是2010年英国人金玲夫妇与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合作开办的中国首个儿童舒缓护理中心,从英国引入专业护理技术,专门为从出生一周到四岁不等,因身患重大疾病且预期寿命不超过6个月被父母抛弃的孩子提供的专业护理和精神治疗的公益机构)。在这里,被抛弃的天使们享受着母亲般温暖的怀抱,得到了最好的护理,在这里,许多被医院诊断为无法救治的孩子奇迹地生存下来,被国外的家庭收养。卡萨帝相信:爱是一种力量,是一切奇迹发生的源头,更多生命会因为爱而璀璨。

  2017年6月1日,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卡萨帝、长沙宝悦宝马的代表一同来到永州新田县骥村镇中心小学,将这650组参赛家庭的爱,传递给780名孩子,卡萨帝给学校每位孩子送上了一份儿童节礼物。

  卡萨帝海域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志愿者老师一起给希望小学学生带来趣味十足的公开课。现场教小朋友们简单有趣的手工作品,与小朋友们共同玩耍,培养他们积极动手动脑的意识。

  短短三千米,跑出大能量。对于参赛家庭来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是一个共享健康生活和欢乐时光的平台;而在活动外,卡萨帝的正能量也在不断延伸和扩散,并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回馈社会,与全社会分享爱的力量。短短三千米,跑出大能量。对于参赛家庭来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是一个共享健康生活和欢乐时光的平台;而在活动外,卡萨帝的正能量也在不断延伸和扩散,并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回馈社会,与全社会分享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