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首个儿童舒缓护理中心 “蝴蝶之家”进行爱心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罗荣 2017-06-02 17: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卡萨帝(Casarte)“家庭马拉松”首站长沙站活动圆满落幕

  5月21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家庭马拉松”首站长沙站活动圆满落幕,超过650组家庭参加了这场在橘子洲头的“家庭跑”盛筵。

  此次家庭马拉松活动中,每一组完成3KM的家庭都将成为公益事业的一份子,此次家庭马拉松合作的爱心企业将代表这些家庭为公益事业捐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年5月31日,“卡萨帝”与“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为中国首个儿童舒缓护理中心--“蝴蝶之家”进行了爱心捐赠。

  本次捐赠活动由“卡萨帝”与“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共同发起,“卡萨帝”与“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一直关注慈善,热心公益,希望通过捐献物资,去关注、关怀这些可爱却被病痛折磨的孩子。“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上市公司,“爱康国宾”一直专注360°健康全管理服务,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活动是长沙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继联手奥迪、滴滴出行、OFO小黄车后的又一次公益行。希望可以通过发动身边的力量去关心、关注这些孩子,爱康国宾也将组建自己的爱心团队,从实际行动上去给这些孩子带来温暖。”

  “爱心是一个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的过程。虽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和基金会关注并且给了我们‘蝴蝶之家’很多的帮助和关怀,但是面对机构运作和孩子们的需要,我们各方面的缺口依然很大,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爱心基金会和企业能够关注并给予我们定向和长期的支持。”“蝴蝶之家”儿童舒缓护理中心国区总监符晓莉在感谢爱心公司的同时呼吁到。

  相关链接:

  蝴蝶之家,是2010年英国人金林夫妇与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合作开办的中国首个儿童舒缓护理中心,专门为从出生一周到四岁不等,因身患重大疾病且预期寿命不超过6个月被父母抛弃的孩子提供临终前的专业护理和精神治疗的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