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久量光电新品亮相第121届广交会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编辑:罗荣 2017-06-08 05: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段时间,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称广交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至今,广交会举办已有60年的光荣历史,其所传递的信息,可以作为分析我国外贸形势的重要参考。久量光电在全球外贸形势、外贸方式和营销环境剧烈变动的当下,作为光电品牌行业的“风向标”,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以广交会为窗口,开拓全球市场的增长潜力。DP久量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广泛对接,力争实现开拓创新的转型升级。

  在此次广交会上,久量光电的展位设计贯彻“光沟通世界”的理念,其简约、时尚、明亮的设计造型成为广交会会馆最为特别的“地标”,也让国内外采购商驻足参观,其通过DP久量光的传播,带动你我前行。

  此次展会上,DP久量推出的多款DP久量系列的充电风扇新品,该系列风扇内置的久量光电电池满足在停电、户外露营等无外接电源环境时使用。且久量股份生产的该系列风扇使用的是国内先进全铜电机,确保久量光电产品品质稳如磐石,扇叶设计采用加大风量扇叶,在炎炎夏日可为您送上缕缕清风。同时久量光电生产的风扇机身还结合光电照明理念,嵌入高品质DP久量贴片式LED灯,在停电、户外露营等黑暗环境中,为消费者带来光明的指引。久量光电风扇新品的推出,将为整个行业溶入先进的设计理念。而久量股份生产的该系列风扇也凭借智能高效、大风量、稳定安全等优势,获众得广大客商的商谈采购。

  此外,本次展会久量股份还展出了多款明星产品,包括时尚精致的DP久量折叠台灯、高端可互动的智能台灯、高续航、兼备移动电源的多功能探照灯、露营灯,ACDC应急节能灯泡,照明+应急二合一的手电筒,高亮恒流的LED筒灯、灯管及光源模组等DP久量经典明星产品。人们之所以怀念经典是源于对超越经典的期待,超越经典又源于对产品体验无尽的探索。久量股份一直对经典产品不断延续及开发创新,发扬久量两大核心竞争力——“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从而逐渐成为光电品类中的专家。在2017年,DP久量品牌再次入选“广东省著名商标”榜单,而且久量光电的产品畅销全国,销售区域辐射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更多的家庭创造了简单享受生活的条件。久量光电不仅产品设计简洁时尚、品质卓越,久量股份的人更严格把控生产、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务求久量产品环保与品质并重,坚持从根本上为所有消费者提供品质而健康的光电产品。有着广大的品质寄出,广交会现场新老客户对久量股份的产品好评如潮、备受追捧。

  同时,展会现场久量股份营销团队还为客户详细地答疑解惑,在为期五天的展期中,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楚光先生不仅亲临久量光电展位参观指导,其表示,久量股份团队通过与前来参观的客户进行充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采集到更精准的信息,为未来打造更贴合市场需求高品质久量产品,争取更广阔的全球市场前景。在未来,久量光电稳定的产品质量将持之以恒,扩展研发兼具时尚外表与实用功能的光电照明、生活家电等DP久量产品,为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而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