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年中庆家电业最后放大招的原来是他们

来源: 作者: 编辑:罗荣 2017-06-13 10: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年618,苏宁、京东肯定是提前飚起来。今年怎么只见京东唱独角戏,苏宁迟迟没回应,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笔者注意到,早在5月中旬,苏宁易购就已经率先发声,喊出年中庆“价格更便宜、送货更准时、上新品更多”。

  近日,安徽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左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苏宁易购年中大促活动每年都会有一次,是上半年收官阶段最重要的促销,苏宁易购在门店、产品、服务、体验及促销活动方面,打出一套组合拳。这也使苏宁易购年中大促成为覆盖全渠道、全产品的行业性事件!前不久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概括了8个字“产品向上渠道向下”。所谓产品向上,就是指供应链建设围绕用户转,也就是C2B反向定制,需要有品质消费的提升。品质消费需要有更多场景化的承载点,只有打造与商品属性最匹配的实体场景,才是最佳的零售业态创新。

  对于零售行业来讲,商品和服务是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家电行业,苏宁V购就是有差异化的服务定制。V购人员是在8万名导购员里优选出来的。苏宁V购精通各个电器品类,能够帮助消费者精准地选购家电套餐。消费者在苏宁易购PC端和APP端选购商品时,可通过产品页面上预约V购,并到最近的门店去体验真机。

  左涛还向笔者表示,不光是在实体门店的服务、差异、体验上做实,做细,做专业,在售后物流方面,安徽苏宁有自己的自建物流基地,占地面积达78000平米,与传统意义上物流基地相比,该基地的功能包括仓储、物流及安装、维修等售后服务,同时承载人员培训、呼叫中心等功能,可谓安徽苏宁“一站式服务的大平台”。

  在这次的年中大促苏宁提出了“全网比价买贵赔差”承诺。其实全国苏宁4000家门店在6.1就全面启动,为什么敢打“全网比价买贵赔差”,因为我们是线上线下双线O2O模式,工厂的货源及价格资源双重保障上对于苏宁是有很大的倾斜性。

  在6.15全面启动安徽苏宁年中庆的当天,苏宁联合美的、小天鹅、TCL彩电更有同时落地的厂购直销会,全省苏宁门店提前供价直销,另外荣耀R9、华为matebook、OPPO R11、三星S8、惠普光影精灵Ⅲ代绿刃版等新品、潮品,都将在苏宁相续首发,苏宁在产品上针对畅销机有着充足的货源及渠道优惠,另外活动更是丰富多多。在价格上更是敢于打真,同步苏宁红孩子、苏宁广场及苏宁理财,在年中大促也有不同的优惠政策,相信苏宁这个年中庆,会让安徽的消费者们满载而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